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安全展示车吸引众人目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万众瞩目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以安全著称的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特别展出了一辆S80安全展示车,该车经过专业切割“解剖”,将隐藏在内部的车身设计与材质直观的展示给观众,同时更展现了沃尔沃在汽车安全领域的不懈努力与辉煌成就。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安全展示车

 
沃尔沃S80安全展示车
沃尔沃S80安全展示车

  沃尔沃 S80豪华轿车凭借包括顶级安全在内的强大竞争力,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持续热销。它采用了5种不同级别的钢材,为驾驶员构筑了最“钢”强的呵护。全球专利车身结构,低速变形区、高速变形区、备用区能够将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减小到最低限度,有效的保护乘员安全。一系列主、被动电子安全装备配合全方位安全气囊、气帘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沃尔沃汽车独有的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盲点信息系统(BLIS)以及用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的前端探测雷达等等,都可以直观地被看到。它们的组合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全球领先的预防式和保护式安全科技和装备,更奠定了S80豪华轿车最高的安全基准。

  近年来,沃尔沃汽车在预防式安全领域不断创新,开发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技术,包括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WAB)、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距离警示系统(DA)、车道偏离警示(LDW)和驾驶员警示控制(DAC)等等。

  所有来到沃尔沃展台的中外观众都会被这辆“解剖”的轿车深深吸引。不同颜色的车身结构、横置的发动机、直观的钢架结构、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和气帘,都使观众驻足流连。S80安全展示车不仅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更为大众普及了汽车的安全知识。

  欢迎莅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号馆201C展台,与沃尔沃汽车一起领跑安全科技,尊享豪华成就!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