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莅临交通展宇通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2: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上午,第九届国际公路交通水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国交通展)在北京开幕。



中国交通部副部长高宏峰也来到了现场

  宇通携“三剑客”完美出展。中国交通部副部长高宏峰也来到了现场,在宇通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兵的陪同下,一一参观了集多项先进科技于一身的ZK6107H客运新品、这三款车。在王文兵的介绍下,面对这些秀外慧中的宇通车,高宏峰副部长面露欣喜,并对宇通的产品和技术予以关注显现出好评。

  除此之外,宇通这款以“宇通红”闪亮登场的ZK6107H客运新品在客车展馆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以大气的红色为主色调的外观,配以祥云图案,寓意着宇通为北京奥运祈福,为北京奥运喝彩。许多参观者都拿出相机竞相和这款“宇通红”合影留念。可供参观者现场感受比较的分压平衡座椅以及其剖面,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试坐”体验,从而得出了分压平衡座椅确实舒适感觉非同寻常的共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