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为“宇通红”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九届国际公路交通水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国交通展)刚刚开幕,在室内展馆宇通展台前已经聚满了媒体和观众,宇通客车的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在此次展会上,宇通将现场推出“2008宇通金牌 价值连城”的新传播主题,并正式启动08年“金牌价值连城”全国巡回赛,尤为引人瞩目的是现场一辆被红绸覆盖的10米长客车新品。与此同时,宇通客车产品也在俄罗斯第9届国际商用车展上同期亮相,并在中俄两国同步发布了《价值宣言》,号召客车界同仁为客户、行业乃至全社会,创造最大化的价值回报,齐心协力,共同踏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和谐发展之道。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为“宇通红”揭幕

  就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兵即将宣布发布新车时,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在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总公司总经理、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理事长邹虎啸的陪同下,出现在宇通展台的发布会现场,并欣然受邀为数项领先技术集大成者ZK6107H客运版新车揭幕。随着“宇通红”神秘面纱的撩开,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有嘉宾客车行业市场分析专家佘振清为此给出了“宇通红 中国色”的精彩点评。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参观指导

  此后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还在王文兵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登上这款新车详细的进行了参观,还询问了有关具体事项进行现场指导,最后面露微笑的走下车厢。

  据悉,宇通这款ZK6107H客运版新车最大特点有金钢封闭环、分压平衡座椅NVH静音技术、发动机热管理系统等多项实用性的新技术,媒体专家以及到场客户、观众都对此表现出浓厚兴趣,远观近看上车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从而成为整个客车展区参展车之中的“人气之王”。众多媒体嘉宾还对宇通带给整个客车行业的“价值宣言”表示认同,并纷纷现场提辞寄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