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五一购车高峰 赛拉图欧风全系降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8:29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2008年1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首款两厢车型--两厢赛拉图正式在国内上市,并且命名为赛拉图欧风。全新的赛拉图欧风共四款车型,因为五·一购车高峰即将临近,目前二级市场的售价已经由前段时间的5000元突增至全系优惠1.1万元;而4S店也不甘示弱,给出了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闻名全球的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在赋予整车澎湃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赛拉图欧风还拥有精准高效的传动系统,在充分考虑到车主驾驶习惯的同时,表现出柔和的变速感觉和最为理想的变速模式,动力传输稳定精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图为塞拉图欧风

  新车刚刚上市就有优惠,不仅韩系车头一次,也是近一年来所有品牌新车头一次这么做,足以可见赛拉图欧风在2008年的战略地位,赛拉图欧风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8年度首款重要战略车型,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企业产品矩阵,更把全新的欧式设计理念引入中国两厢车消费领域。

  新年刚刚结束,很多商家刚刚开市,便传出优惠的消息,也是为新一年的开战拉开序幕。本次滨海亿万华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优惠力度对于一款新上市的车型来说,确实非常吸引人。不过由于是在天津滨海新区,因此天津市区的朋友如果考虑到滨海地区购买,需要把路途以及后期的维修保养问题考虑周全,以免为今后的日常使用带来不便。虽然欧风上市不久,但在天津市场上现车比较充足,颜色可选性比较大,如果您是追求个性化的时尚一族,那么钛银色和橘色都是比较另类的个性之选。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