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秀高效动力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在北京车展上重点展示了其高效动力技术(BMW EfficientDynamics)。其中宝马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是在中国首次亮相。

  第二代汽油直喷技术使用了压电式喷油器,它位于气缸盖内紧靠火花塞的位置,可在 200bar的压力下将燃油喷射到燃烧室内,这种布局保证了极为精准的燃油剂量。通过制动能量回收技术,BMW X6 xDrive50i在车辆惯性滑行和制动阶段首先为车载电脑网络充电。在行驶过程中发电机脱离运转,由此将更多的驱动力转化为行驶动力。此外,宝马在此次车展上还展出了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车——BMW Concept X6 ActiveHybrid,该车与传统的混合动力车相比明显具有更高的行驶动力,同时与纯粹的内燃机相比又可降低最多20%的油耗。 (汪云青)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