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700”先量产 未来3年产10万辆北京牌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3:05  新京报
“北京700”先量产未来3年产10万辆北京牌轿车

车展上,众多参观者围在“北京700”概念车展台周围。据介绍,北京700量产中级车有望在2010年亮相。    本报记者 陆原 摄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控股)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重新设计的“北京”牌车标,并且发布了三款“北京牌”轿车以及多款自主品牌越野车,这意味着“北京”牌得以重塑。

  北京牌重塑定位高端

  本次车展,北汽控股发布了预示未来“北京”牌轿车产品风格的三款概念车,其中包括“北京800”中高级轿车、“北京700”中级轿车和“北京700R”轿跑车。三款车均使用了新发布的“北”字车标,其中“北京800”还在车尾部使用了毛体“北京”二字作为尾部车标。同时,此次推出的三款概念车在设计当中充分融入了“北”字元素,特点十分鲜明。

北汽800概念车
北汽800概念车

  另据了解,这三款概念车由北汽控股研究院主导开发,并利用了海外资源。短期内,北汽控股将率先实现中级车即北京700的量产,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0年示人。北汽控股计划在未来3年形成10万辆的“北京牌”轿车生产能力,以实现该公司“到十一五期末,自主品牌乘用车产能达40万辆”的目标。

  民版勇士越野车出炉

  此外,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制造)发布了B50越野概念车、骑士越野车改进型B40以及二代军用越野车“勇士”民用版。

  B50是一款外形新颖的双门越野车,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量产计划;B40是在Jeep2500(北汽称为骑士)的基础上进行外形和内饰优化开发的产品;民用版勇士是北汽制造在“勇士”军用越野车的基础上开发的民用版车型,该车可选装2.9L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7L汽油发动机,此次参展的展车预留如卫星导航定位、无线集群通信和涉水装备等改装模块,并配备大尺寸雨林轮胎、进口海拉射灯等专业越野装备,外形非常符合越野迷的口味。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