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三大板块列阵 商用车合纵连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2:50  中国卡车网

  (和煦)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融合、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向观众展示了旗下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三大板块的最新产品。在展台上,上汽和南汽的众多产品首次同台亮相,意味着上汽集团和跃进集团正向“全面合作,融为一家”的目标不断迈进。上汽表示,自年初以来,上南合作进程颇为顺利,荣威和名爵同台展出就是整合效果的最好佐证。

上汽商用车三大板块同台亮相北京车展

  上汽参展乘用车涵盖了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产品。自主品牌方面,上汽自主研发的全新“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在车展上向全球首发,名爵展出了MGTF、MG3SW和MG7运动版等多款车型,体现了名爵MG品牌的运动内涵;上汽双龙展出了最新研发的豪华轿车新主席。

  上汽参展的商用车阵容庞大,参展面积达2000平方米。在重卡领域,上汽依维柯红岩展出了红岩PowerTech、TAMPA、T霸等多款新型重卡;在轻卡领域,南京依维柯带来了跃进欧卡系列车型;在中、轻客领域,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宝迪和上汽汇众的伊斯坦纳德驰同时亮相;在微客领域,上汽通用五菱展出了全新五菱“荣光”。

  除乘用车与商用车外,上汽的部分零部件企业也集体亮相,展出了与整车开发密切相关的最新零部件产品,展品涵盖了底盘系统、饰件与灯光系统、动力传动系统、电子电器、空调、铸锻件等领域。

  4月21日,上汽和依维柯公司宣布双方合作全面升级。上海汽车副总裁肖国普和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总裁保罗·蒙费利诺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战略,上汽依维柯红岩与南京依维柯将充分发挥双品牌差异化定位的产品策略,在加强IVECO品牌产品的同时,以国际化技术品质与服务,结合本地化的成本策略,快速提升跃进与红岩产品系列的竞争力。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