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运动型轿车崭露头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09:40  新浪汽车
本届车展自主品牌的
本届车展4款较为抢眼的自主品牌的运动型轿车

  本届北京车展上的自主品牌可以说是全力以赴拼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参展的车型上都敢于与合资厂商或国外的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技术上和工艺上的差距暂且放在一边,仅凭这份勇气和对于中国汽车行业执著就值得称道。

  纵观自主品牌的进化,蜕变,到了这届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们开始纷纷化蝶,在自主开发新车的类型上逐渐呈现多样性,以及逐渐增强的衍生能力。在几家自主品牌的展台上,我们开始看到他们不仅仅满足于普通家用轿车的发展,而是开始逐渐探索运动型轿车的研发。在众多家用轿车的身影中,这些运动车型总是让人眼前一亮,他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前景和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