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骏捷FRV优惠万元三网友争当首位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23:18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4月25日--28日的上午10:30-11:30将进行我选我车北京车展特别节目,参与首期节目4月25日10:30-11:30)的网友将有机会享受价值万元的购车优惠及宝马1系优先提车权。第二期节目(4月26日10:30-11:30)三位网友将角逐新乐骋万元购车优惠,第三期节目(4月27日10:30-11:30)骏捷FRV优惠万元三网友争当首位车主;敬请关注!.....[查看网友太内瑞的博客] [查看网友宋雅静的博客] [查看网友蒋玉捷的博客]。

4月27日《我选我车》
   
    主持人梁洪:现场的观众大家好!晒不晒呀。晒吗?不晒啊。那就站着接着看。
   
    主持人吴勇:今天是不是参加车展的观众都比较多。
   
    主持人梁洪:肯定多,今天是星期天,而且我们得到最新的路况消息,从上午9点到下午1点,如果走机场北线的话,不收费了,可见有多少人来我们的车展。再给大家说一下,如果大家来看北京车展,一定来看望一下北京交通广播,我们的位置是在W1和E1之间的中心花园最明媚的、阳光最灿烂的地方。

    做一下自我介绍,我身边这位粉色的男士吴勇。
   
    主持人吴勇:我身边这位绿色的美女梁洪。
   
    主持人梁洪:欢迎大家继续收听……
   
    主持人吴勇:和梁洪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的《我选我车》特别节目。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新浪汽车也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关注我们北京车展特别直播的朋友已经了解了,我们这个环节的节目相当的刺激。

    主持人吴勇:昨天的节目当中我们已经体会过这样的刺激了。

    主持人梁洪:你受大刺激了。

    主持人吴勇:我绝对受大刺激了。

    主持人梁洪: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部车更火了,这部车刚刚发布,还没上市呢。

    主持人吴勇:中华骏捷FRV。

    主持人梁洪:根本都没在北京卖呢,而且价格还没定呢。

    主持人吴勇:但是有优惠。

    主持人梁洪:没错。

    主持人吴勇:而且不仅仅在于优惠,他们快成为北京的首位用户。

    主持人梁洪:实际上今天这部车,从厂家的角度上还没有正式公布价格,预计价格6到8万之间,但是不管定多少钱,最后场上三位嘉宾最终优胜者将能够优惠一万块钱,买到这部车,而且他将非常荣幸成为北京首位买骏捷FRV的用户。

    主持人吴勇:今天三位都比较紧张,一定要放松。而且一会儿在你们的表现当中一定要对收音机前听众朋友很大的期待才可以,如果没有听众朋友的支持,有可能这样的荣誉、优惠不会落到你的身上。

    主持人梁洪:因为短信支持率也占一票,因此大家要充分表达你们对骏捷FRV的喜爱,你们有没有什么理由打动收音机前的朋友,觉得这1万块钱的优惠给你们太应该了。



骏捷FRV优惠万元三网友争当首位车主


    介绍一下我们的专家代表,我们的合作伙伴,《汽车族》的主编靳军,靳军你好。

    靳军:你好。

    主持人梁洪:靳军责任重大,今天靳军有点紧张。

    主持人吴勇:对,声音有点小。

    靳军:责任重大,因为他们今天都对这款车志在必得,我一比较紧张。

    主持人吴勇:你小心一会儿出去,谁没买到,埋怨你。
   
    靳军:我就害怕这个。

    主持人梁洪:靳军会提出专家团一到两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今天胆子非常重要。还要请到华晨汽车品牌公关处处长郭永铠,你好。

    郭永铠: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梁洪:首先郭处长应该非常高兴,因为前期在新浪网上征集选手的时候,这部车的报名非常火爆,看出大家对这部车非常期待,尽管还没定价,这么多人就感兴趣。但是今天能够来到三位直播间的嘉宾就更厉害了。

    主持人吴勇:已经很不容易了。

    主持人梁洪:百里挑一。所以请三位在节目的一开始充分表达一下你们买车的迫切的心情。发表一下你们的买车宣言。
    主持人吴勇:发表选言肢前还要说明一下,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带他们发表宣言的时候要仔细分析一下给他们投票,你选择哪位选手就把他们相应的比如是1号、2号的排序发过来就可以了。所有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主持人梁洪:按照老规矩,还是从这边开始,一号选手开始发表你的买车宣言。

    蒋玉捷:大家好,感谢交通台,感谢新浪我今天能够在这里做节目非常高兴,因为这款车,我以前有朋友在用中华骏捷,觉得骏捷车非常适合我,非常漂亮,非常大气。自从去年上海车展之后我就一直再灌注FRV。刚好今年我家里领导怀孕,所以买车的计划被领导批准提上日程。我第一时间来到车展看这辆车,第一时间在网上选这款车,多谢大家今天一定要支持我。

    主持人梁洪:我们刚才发表买车宣言的是一号选手蒋玉捷,有请二号选手。
   
    宋雅静:你好,我非常感谢新浪和交通台,因为我非常期望参与这个节目,而且我这个阶段就因为想买辆车,家里接送孩子非常需要一辆车,非常关注,很关注国产车,我们就看了一下网上,通过朋友,通过一些资料查了一下。我非常喜欢中华骏捷FRV。它的外观、它的颜色,还有代表中华的标志打动了我,它的气度不凡,深深印在我的心里。所以,我非常渴望能得到这部车。因为今年是2008年奥运会,我很想在2008年开上中国人制作的中华车。
   
    主持人梁洪:好,刚才是我们的二号选手,我们的宋雅静发表了她的买车宣言,有请三号选手。
   
    赵辉:主持人好,听众好,我是三号选手赵辉,非常感谢新浪网和交通广播给我这个机会,车不仅是上下班代步,也不仅是周末出游的交通工具,更重要是让车能够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我一直想拥有一辆车,因为上班的地方非常远,下班还要上课,大概是晚上10点多上课,非常辛苦,几乎横穿北京市,一直是关注骏捷。现在有这个机会参加这个节目,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买FRV。当然是想买,然后是享受生活、爱我中华、支持国货。

    主持人梁洪:谢谢,刚才是我们的三号选手赵辉。此刻三位嘉宾已经发表过他们的买车宣言,我们的听众朋友听完之后,您觉得这一万块钱优惠应该给谁,赶快发来短信。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