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北京车展送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18  新浪汽车
香车美女
香车美女

  新浪汽车在北京车展开幕当天了解到,江淮瑞风在车展期间举办现场促销活动,购买瑞风车即可带全家人一起享受体育盛会欢乐时光。

  据悉凡在北京车展期间(4月20日- 4月28日)任一江淮瑞风展销网点(含车展现场),交纳5000元订金的用户,即可在8月8日-8月24日期间报销总额度5000元的门票费用。异地观展客户在观展现场预约登记并回当地瑞风销售服务店办理购车手续后,也可享受上述同等优惠。

  本次北京车展上,瑞风在去年推出瑞风祥和系列后,再度展出了两款新的车型,分别为:瑞风2.8MT量产车以及2.4MT豪华型混合动力车。瑞风2.8MT是一款高压共轨型柴油型车,在延续了以前的柴油瑞风稳定性能的基础上,更换了满足欧Ⅲ排放标准、并具备欧Ⅳ和欧Ⅴ的升级能力的新型柴油发动机,从而使产品整体竞争力得到极大提升,在整个瑞风柴油谱系中居于制高点的位置。另一款参展的2.4MT豪华混合动力型瑞风,是将发电机和电动机集成为一体,采用混合电和汽油作为动力来源。混合动力技术的采用顺应了时代潮流的发展,大幅度降低了油耗,多为豪华轿车所采用。有专家称,本次车展上新款瑞风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设计上,都体现出瑞风不断创新的品质,进一步奠定了其MPV制造专家的地位。

  瑞风MPV自上市以来,从当年的黑马迅速成长为中国的MPV冠军品牌,瑞风成功的根本是其精益求精且契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2004年9月 ,彩色之旅重磅上市,以12.8万的售价、绝对的性价比继续冲击MPV市场和轻客市场,现在已经成为当前瑞风众多产品型谱中的主力车型。2005年10月,瑞风柴油版上市,使瑞风成为唯一具备柴油动力的MPV品牌,体现了江淮汽车在MPV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对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的积极响应。同年,瑞风以31494的年销量荣膺MPV销量冠军。2007年,MPV市场稳中有升,各品牌表现迥异。江淮瑞风则一路领先,上半年完成销售20523辆,销量排名第一,累计销量的比重达到20.1%,成为比重唯一超过20%的MPV品牌。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