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罗中旭做客新浪汽车:再买就要吉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4:43  新浪汽车

明星罗中旭做客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5日,在北京国际车展现场,罗中旭做客新浪汽车展台与网友进行交流。以下是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汽车网友大家好,今天来到我们明星访谈间的是罗中旭,他也是我们这次车展最后一次的访谈明星,罗哥,跟我们新浪汽车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罗中旭:各位新浪的汽车网友大家好,我是罗中旭。去年新浪的座谈聊天,我也过来过。这次也非常有幸能够再次来跟大家聊一下。今年的车应该比去年的车,一个是豪华,一个是更加奇特。

  主持人:罗哥已经连续参加两届新浪汽车的访谈,来到车展也是好几次了,这次车展和其它车展有什么不同?

  罗中旭:这次还是因为特别豪华,可以说在国外,可能一般没有这个消费层次的豪华车型,这次都涌到了中国北京来。所以,大家从各方面的消息也了解到,好象2000万以上的车,很吓人的,都卖掉了,属于高档,100万到300万之间的相对少一点。其它普通的或者是比较实用型的车还是跟以往差不多。

  主持人:一看罗哥有已经做了功课,对这次车展很了解,这次罗哥也比较敬业,因为这个展馆地方特别多,而且路口很乱,所以走了很长时间。刚才我还以为罗哥走得太远,也许不过来了呢,没想到罗哥还很准时和我们车友见面,在这里我们表示感谢。

  罗中旭:没有,因为肯定的,走的是比较远。

  主持人:比上一次你来我们这儿做聊天要走得远好多。

  罗中旭:对,因为不太方便。

  主持人:对,不方便。

  罗中旭:就跟所有来车展看的人一样,虽然以前在国展交通很方便,来这里很不方便,但是依然有这么多人来,对车非常感兴趣,我也是。

  主持人:事隔上届的北京车展已经两年了,罗哥现在换车了吗?现在开什么车?

  罗中旭:没有换。

  主持人:还是以前的?

  罗中旭:桑塔纳3000。

  主持人:不是,上次我记得不是说的这个车?

  罗中旭:是吗?2000。(笑)

  主持人:一会儿聊完了会去展馆看一看,现在有什么目标锁定吗?除了2500万的车。

  罗中旭:2500万我不会看。

  主持人:可以欣赏一下吗?

  罗中旭:其实我倒是想我再要买车的话,还是希望买吉普车,稍微大型一点,比较实用一点的车。

  主持人:好像上次罗哥跟我说过,对跑车比较感兴趣,像保时捷、法拉利。

  罗中旭:对,但每个阶段的目标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对车的认知也不一样是吗?

  罗中旭: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