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Coupe 407荣膺“全球最美轿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想知道全球最美的轿跑车什么样吗?标致Coupe 407将带给你完美答案。4月22日,在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之际,“2008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也在北京隆重举行颁奖仪式,标致Coupe 407荣膺全球汽车设计界顶极荣誉“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Coupe Award”全球最美的轿跑车大奖。

  本次活动是“全球最美汽车大奖”(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Automobile Award)第二次在中国举办的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贸中心浮士德•香水•法式餐厅举行。这家餐厅由著名的设计师Gin先生主笔设计,浪漫的气息无处不在,而卓越的品味不经意的在每个小地方展现,让每一个人感觉这是离巴黎最近的地方,可以触摸到浪漫,品尝到难忘的美味。始于1993年的“全球最美汽车大奖”来自世界设计之都——米兰,评审团由世界艺术界顶级艺术家、建筑家、历史学家、汽车设计师及摄影师组成。2007年,它联手《名车志CAR AND DRIVER》落户中国,并在上海首次举办了中国区颁奖仪式。

  在本次颁奖仪式上共颁发了16个奖项,标致Coupe 407一路过关斩将、锐不可当,从全球众多优秀的轿跑车型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标致汽车作为国际级制造商的一流水平,获得“全球最美轿跑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Coupe 407精致的造型设计,既保证了新车身的平衡性,又赋予其优美的外观和动力学线条。它那轻柔的流线型车身从倾斜式的挡风玻璃开始,一直延续到下拉式车身顶蓬的线条上,然后过渡到扰流板处的行李箱盖上。在车身后部,线条紧收的保险杠,使得407轿跑车即便在停驶的情况下,都是一副跃跃欲试的姿态,给人一种整装待发的感觉。“狮眼大灯”,收紧的侧面以及流线型的车身都让人产生一种切实的感动。这种美学设计,外表看来虽然略显紧凑,但其内部空间却得以真正拓展。其所有的内部配置都延续着车身所体现出的驾驶乐趣。其豪华的内饰、四个“独立式”座椅、仪表板、真铝材装饰以及手工真皮装潢等都极大地参考了高性能轿跑车的传统设计。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追求高品位生活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而拥有一辆世界上最漂亮的跑车将会大大满足人们享受品位生活的心愿。如今,标致Coupe 407让梦想成为现实,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源自浪漫国度的品位与激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