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车展报道团 以车友力量宣传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4:11  新浪汽车

  4月21日,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在顺义盛大开幕。新车亮相、车模表演,如何吸引公众眼球,各大汽车厂商使出浑身解数。4月23日,长丰汽车以厂商身份组织的“长丰车友2008北京国际车展报道团”活动,以车友的力量来宣传长丰汽车品牌,成为车展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据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此次车展,长丰精心组织了“长丰车友2008北京国际车展报道团”活动:只要车友对汽车有与生俱来的好感、拥有足够的想像思维空间、高超的摄影技术条件即可报名参选。4月23日,符合条件的10位幸运车友免费参观了车展。一位车友团的团员告诉记者,通过长丰汽车举办的活动,可以与车展近距离接触,十分激动。另一位车友则表示,看到长丰汽车还展出了一辆即将出征“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的英雄战车,十分惊喜。

  此次长丰汽车组织车友报道团的活动,在回报广大车友的同时,通过车友的力量宣传了自己的品牌。参观车展后,车展报道团的车友表示,他们会把展车照片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分享到此次车展的盛大。

  据悉,在此次车展上,长丰汽车一改过往单一形象,携旗下猎豹CS7量产车型、猎豹CS6、09款飞腾,骐菱轿车和08款帕杰罗集体亮相,成为覆盖特种工具车、越野车、城市SUV、轿车、皮卡等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其中被称为国内首款CROSSOVER跨界车的猎豹CS7量产车型,是首次亮相国内车展,展现了其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