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嘉迪威航16.4在中国首发即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布嘉迪威航16.4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与中国大陆的爱车人士见面。这台全球限量300台标价人民币24,500,000元的“终极跑车”不仅聚焦了全场国内外媒体的瞩目,更是吸引了持续关注并钟情于它的中国车主专程赶至北京车展现场,并在发布之后2小时即时与一中国男子签约预定。这是布嘉迪威航16.4在中国售出的第一台,也标志着它在中国的销售拉开了序幕。

  作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最昂贵的展车之一,布嘉迪威航16.4在中国的正式发布以后,众多媒体朋友才第一次领会到了其命名的喻意。“嘉”代表着“顶级”,“威”则恰如其分地传递出这位“跑车之王”的威风,而“航”正是暗喻了布嘉迪的惊人极速堪与飞行器媲美的实力与不凡。

  登陆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E4馆的布嘉迪威航16.4,在一众名车的围绕下,闪耀出最夺目的光辉。这台罕有的红黑双色展车秉承着布嘉迪一贯的哲学与精神,其典雅的红色象征着吉祥和尊崇,庄重的黑色凝聚着世纪之久的积蕴,红色与黑色的优美融合,让这台奔跑机器既澎湃着激情,又彰显着和谐之美。

  在这打动人心的外观中,其独一无二的内涵更让人激情澎湃:动力规格为1,001 匹马力、极速每小时407公里、扭矩1,250牛顿米/ 2,200 转、16气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时四轮驱动。最强的动力规格及技术创新,将加速表现推到极致:时速0-100公里仅2.5秒、时速0-200公里7.3秒、时速0-300公里16.7秒。与此同时,更令人凝神屏息的是,运用了航空科技的布嘉迪威航16.4制动速度比加速速度更快:由时速100-0公里刹车只需2.3秒!

  布嘉迪威航16.4甫一亮相,便收到众多慕名前来的潜在车主的询价和购买意向。它的拥趸,不仅是超级跑车的真正爱好者,亦是布嘉迪威航16.4的真正鉴赏家。据了解,这位即时签约的男子,已持续关注布嘉迪威航16.4逾一年之久,并一直不断寻找可以购买的方式,得知此次车展可以售车之后特意赶至北京,并在威航发布之后即时签约。除这位中国第一个签约的尊贵车主以外,尚有其他有购车意向的客户亦在洽谈当中,预计未来不久便会有布嘉迪威航16.4的好消息可以与众分享。

  布嘉迪 ( Bug(Bug吧)atti Automobiles S.A.S.) 销售及市场总监爱力士德?斯图尔特先生透露,布嘉迪对中国的市场充满(听歌)心,在中国2008全年的销售目标是5至10台。虽然之前已经得知中国的超级跑车热爱者的激情和追捧,却也未曾料到首发当日便有车主即时签约,瞬间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近五分之一。爱力士德?斯图尔特先生说,车主签约之后会接受邀请前往法国,定制个人专属的颜色及其它个性化参数设计,在6个月的定制过程之后,新车随即进入之后的6个月制作流程。

  从签约预定到个性定制,从精心制作到驾驶培训,一台布嘉迪威航16.4从签约预定到交付车主需要约一年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在这位车主签约之后,预计2009年4月,在中国的路面上将会出现第一台布嘉迪威航16.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