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宝节油π大赛首轮告终 新的战争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05  新浪汽车
路宝节油π大赛首轮告终新的战争即将上演

路宝节油π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首日,自主品牌生力军哈飞展台便成为受人关注的展台之一。作为今年哈飞汽车重头的“路宝节油π节油挑战赛”海选出来的诸路好手纷纷亮相车展,为接下来的挑战赛摇旗呐喊。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的参与,成为车展中的又一大亮点。在能源危机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挑战赛”倡导了共建经济型社会的政策导向,在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的同时,也体现了哈飞民意为先的企业核心理念。

  据悉,“我节油、我够派”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挑战赛旨在让消费者最直接的体验路宝节油π的节油性能。这也是哈飞汽车首次全国范围内组织大型节油系列比赛,第一阶段海选中,凡在比赛中百公里油耗在3.14L之内的选手才能进入6大区挑战赛阶段。

  近来,油价高居不下,燃油危机让众多消费者头痛不已,在燃油问题日益突出的情况下,提高燃油经济性已经成为众多厂商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另一方面,国IV 标准四月已经在北京率先施行,这标志着新一轮的排放标准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于众。安全、环保、节能已变成当今汽车业发展的时代主题和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随着能源问题的日渐严峻,油价一路飙升、屡创新高,国家政策的引导以及各大城市相继对小排量车解限,哈飞汽车的环保节能更是符合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哈飞路宝、赛豹系列就是其顺应节能环保大趋势,为消费者使用实惠着想研发的产品。

  专家表示,节能环保问题早已经成为世界性的话题,汽车行业是很多国家的经济支柱,解决汽车的节能环保问题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阶段。经济型、低油耗型的汽车将开启环保汽车时代新纪元,同时,也将奠定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而“哈飞路宝节油π节油挑战赛”的开展或许就是这一新纪元的开始。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