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浪迪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昌河铃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我与浪迪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并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据昌河铃木此次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后,昌河铃木已陆续收到全国上百位浪迪车主的文章。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为“我与浪迪的故事”,活动时间从2月20日至4月30日,历时70天,全国浪迪车主和广大车迷朋友均可参加。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3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2000元奖品)、三等奖3名(1000元奖品),另外,所有投稿者均能获得一份价值100元的奖品。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我与浪迪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浪迪的优秀品质,提升浪迪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而从目前收到的稿件来看,灵动多功能生活车浪迪已经在大多数浪迪车主的生活中大显身手,诠释着“理想家庭生活”的新定义。

  车主一:谢宝洪 “‘浪迪’,如今是我们使用得最多的词汇之一”

  谢宝洪与老伴都是酷爱游山玩水的“旅行家”,他们在《我与浪迪的故事》征文中,详细描述了老两口晚年的潇洒生活。“经过短暂筹备,我们开着‘浪迪’直奔齐鲁大地。一路上,‘浪迪’时而奔驰在高速公路,时而进入危机四伏的山乡土道,时而穿行在视野开阔的一马平川的平原,时而在崎岖弯窄的盘山路上。“浪迪”良好的动力性能带给了我们一路欢歌,来到了著名的五岳之首泰山”。

  车主二:清溪 “买了浪迪,最大的感受就是生活变得更加幸福了”

  清溪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事业蒸蒸日上,思量着买一部车用作上下班,因为要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公司发展中。在文中他表述 “买了浪迪,最大的感受就是生活变得更加幸福了。不工作的时候,我就和女友一起,把车开到郊外,打开天窗、打开CD,然后任凭混着青草、泥土和花香的纯净空气和音乐一起充盈整个车内,女友说,拥有了浪迪,家的概念不再是城市中的钢筋水泥,它已经延伸到我们开车的旅程中。”

  车主三:韩亮_ “浪迪车是我们家亲情联系的纽带为我们家创造了甜蜜的生活”

  韩亮是标准的上班族、父亲、丈夫、儿子。在他的故事中他说道“浪迪车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家庭状态,让我们一家人沟通变多了。无论大小事情,人人都主动出主意想办法,而且,一到黄金周,我们还带上父母到内蒙自驾游,有车生活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还凝结了我们全家无限的亲情。”

  据悉,此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号,获奖征文将发布在网站、杂志等各大媒体。浪迪官方网站也将在5月8日对评奖结果进行公布。目前,评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