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之家”推出“规范服务先进站”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7:32  新浪汽车

义务监督员接受受聘证书

  为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华晨之家借周岁庆典之机将4月定为“服务100%,规范更贴心——华晨之家规范服务深化评比月”,并将评选出规范服务先进站,以此稳步推进2008年深化服务品质目标的实现。

  据悉,活动期间所有参加活动的用户均将成为华晨之家的“监督员”。售后服务部将根据用户填写的《满意服务100%用户调查表》评选出20家侯选服务站,最后再由用户、区域督察员、义务监督员共同评出10家规范服务先进站。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华晨之家的服务规范流程,所有服务站、客户休息室都会循环放映《华晨之家客户服务指导手册光盘》,用户可依此对服务流程进行监督,并对服务站进行评比打分。

  近年来,华晨在服务理念、服务承诺、服务措施、服务管理方面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不断细化,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去年4月8日华晨之家服务品牌正式建立,并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先后荣获“中国公众认为售后服务最好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汽车报》2007年度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 “五星级企业”、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唯一进入前十名的自主品牌、金扳手2007中国汽车服务“年度优秀服务品牌——自主创新奖”。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华晨之家将2008年定为“服务品质深化年”,并将通过主动邀约及标准的服务流程,让用户充分体验互动性和专业性的关怀,深化“315服务之道”。4月8日至4月30日,“华晨之家”借庆典之机不仅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回馈车主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惊喜,而且聘请百名义务监督员上岗,开展规范服务先进站评选活动,以此为用户提供更加规范、贴心和满意的服务。

  华晨汽车售后负责人介绍,“华晨之家”不会将“懂你??更加关心你”停留在理念层面,而是在温馨似家的人文关怀基础上进一步注重细致入微、实实在在的服务内容。通过用户的监督和评比活动,不仅调动用户的积极性,让用户体验到华晨之家对用户的尊重和重视,而且有助于各服务站及站长联盟严格执行规范的服务流程,遵循从服务站统一标识、统一形象到切实服务措施等的严格制度,从而将华晨之家打造成“专业100%,服务100%”的服务品牌。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