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谢兰做客新浪汽车:喜欢越野和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4:42  新浪汽车

图为明星谢兰做客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演员谢兰做客新浪汽车,谈汽车感受。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汽车网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做客我们明星访谈的是谢兰,美女跟我们新浪汽车朋友打声招呼。

  谢兰:大家好!

  主持人:谢兰美眉看起来很小,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车展吗?

  谢兰:是的。

  主持人:有什么热闹吗?

  谢兰:看出了大家对于车的需求跃跃欲试。

  主持人:谢兰自己看车吗?

  谢兰:开啊。

  主持人:什么车?

  谢兰:雷克萨斯。

  主持人:为什么买这款车?它哪点吸引你?

  谢兰:因为我觉得雷克萨斯的车很大气,我经常去西藏,在西藏看到的都是丰田的越野车,所以日本车的性能还是很好的,特别是美国街上跑的丰田系列的车也是很多。

  主持人:你是自己开车去西藏自驾游吗?

  谢兰:对对。

  主持人:经常去吗?

  谢兰:西藏是第一次去,但是我经常开车自驾游。

  主持人:那你平常很喜欢车啊?

  谢兰:原来喜欢轿跑,但是现在越来越喜欢越野车,所以我订了一款雷克萨斯700,看起来非常霸气的车。

  主持人:这是跟性格有关吗?

  谢兰:也许可能,我觉得我心灵是非常博大的,跟走到西藏或者是天南海角大大的天空、海洋的东西经常可以联系到一起,所以车我也会选择大车,当然,小车我也很喜欢。

  主持人:你买车的时候,第一点很看中的地方是哪?外形还是性能?

  谢兰:外形。

  主持人:还是注重外形的多。

  谢兰:我觉得首先我要知道它的性能之后,我才会考虑到我要购置哪款车。

  主持人:很理性?

  谢兰:对。去看很多的款式,比如说300、350、470、最新款的5700。

  我当时买300轿跑车的时候,我也是第一眼就相中它的,当时有宝马车、沃尔沃我都考虑在内。

  主持人:都试驾过吗?

  谢兰:都试驾过,但是我还是情有独钟雷克萨斯,我真的很喜欢那款车,开了这么多年,真的跟新车一样,我非常爱它,跟自己的亲密爱人一样,也非常善待它。所以,车况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