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致诺:新嘉年华定会让消费者怦然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48  中国青年报

  4月19日,福特汽车在北京车展前夕发布了新一代全球小型车——福特Fiesta,其中文名确定为“福特嘉年华”,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与欧洲同步上市。

  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它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新福特嘉年华是一款精彩的、充满活力的小车,凝聚了福特汽车全球设计开发团队的力量和智慧。”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说,“它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福特品牌的产品阵容,为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增添了新的注释。新福特嘉年华一定会让中国消费者怦然心动。”

  亮相于北京车展的新嘉年华是一款橙色的两厢小车,饱满而利落的线条勾勒出精巧活力的造型,大胆而活泼的色彩折射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新嘉年华的原型车是全球首发于去年广州车展的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为了使中国消费者更为直观地体验“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从概念实现量产的转变,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再次来到北京车展。

  “这个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福特欧洲执行设计总监马丁·史密斯说,“新嘉年华浑然一体的表面,大胆的造型与动感的线条,连贯而和谐地创造了运动中的乐趣和能量。”他说,新福特嘉年华会让人产生“我想要一部”的冲动,它延伸了福特嘉年华传统的实用价值观,更能吸引新一代注重风格形象的小型车买家。

  新福特嘉年华的车身结构广泛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材,其中,硼钢与双相钢等特殊钢材的大量应用,是福特嘉年华实现轻盈重量和高强车身并举的秘诀。嘉年华卓越的性能与操控一直广受赞誉,新福特嘉年华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活力十足的气质与恰到好处的“动感设计”风格相得益彰。新嘉年华强化了驾乘的舒适性,使车厢远离外部的胎噪、风噪和动力系统产生的噪音,表现出令人赞赏的安静驾乘品质。

  全新的福特嘉年华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南京工厂生产。该工厂由长安集团、福特汽车和马自达汽车共同投资,从去年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初期年产能16万台。本报记者 武卫强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