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29  新浪汽车

  黄海汽车北京国际汽车展阵容:法萨特、自动档旗胜、柴油版旗胜、新款翱龙、大柴神双排以及大柴神右舵单排皮卡。

  法萨特

  法萨特是黄海汽车最新研制成功的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同时也是黄海汽车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型。法萨特兼具轿车的乘坐舒适性以及越野车的良好通过性,可以满足日常乘坐及郊游的需要。法萨特的名字源于英文faster的音译,faster代表着法萨特的性能快速、迅捷,也象征着黄海汽车更加快速的发展。

  法萨特在动力方面装配了世界先进的汽油和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和美国德尔福系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底盘方面采用承载式轿车化底盘,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使乘坐更加舒适,最大输出340n.m/rpm的扭矩,配上225的轮胎,是一款非常好的城市型乘用车!

  旗胜CUV

  旗胜是一款中高端的CUV,外观设计已获国家专利,专利号为:CN300691566, 在设计理念上摈弃了传统SUV的粗犷、狂野特性,回归到东方文化的本位——外柔内刚。

  旗胜采用的是轿车外型,拥有靓丽、俊秀的外观,同时,设计师将黄海汽车拥有的50余年底盘制造经验淋漓尽致地发挥到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之中,赋予了旗胜刚强的秉性。而2730毫米的轴距和1540毫米的轮距,也使得其越野转弯更加稳定。转向系统采用液压助力,自动回正能力强,路感好,转向轻便,操作灵活。220mm离地间隙,通过性高人一筹。

  旗胜的动力单元主要为4G63、4G64、4G69三菱汽油发动机和排量为2.5L的VM技术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发动机。为迎合国人特定的消费习性,旗胜CUV在内饰配置方面也显得特别有诚意,诸如真皮太空双滑道可调座椅、防紫外线玻璃、安全气囊、ABS、车载智能化自动空调、进口智能化全自动天窗、电动玻璃、电动倒车镜等都已配备。

  旗胜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可谓是开创了国内SUV的先河,一改往昔SUV车型前排压抑、后排脚伸不开的通弊,真正让乘坐者体会到了“小空间,大自由”。主驾驶与副驾驶座肩部距离宽达420mm,后排座椅前端与前排座椅后端的间隙可达330mm,腿部伸展自如。后排座椅放平后可形成超大空间:1530mm(长)×1400mm(宽)×900mm(高),令人豁然开朗。后舱门独特设计,彰显人性化关怀,玻璃可用钥匙控制开合,在不开后舱门的情况下,可以取放一些小件的物品。随处可见的置杯架、置物格给乘客颇为贴心的实用性。

  柴油旗胜

  采用意大利VM技术发动机排量为2.5L的柴油版旗胜,在配置上与汽油版基本保持相同的豪华格调,但是在发动机的技术性能上却是不折不扣的亮点,该款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中冷增压,升功率为42kW/L,在柴油机中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包含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Bosch电喷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等,最大扭矩可达340nm/2000rpm,有利于整车的加速性及操纵性。

  它具有动力强劲、经济性好,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最低比油耗实测210g/(Kw.h)。采用了双质量飞轮,能有效减低噪音和振动,同时此款发动机排放性能优秀:完全满足欧Ⅳ排放标准,是一款具有国际先进品质的、成熟的环保柴油机。

  自动挡旗胜

  自动挡旗胜搭载了纯进口自动变速器 ,具有雪天防滑功能,大大增强了行车安全性,尤其是节省油耗,带超速挡和离合器锁止功能。加速时,将油门踩到底,可自动降一挡,充分提高车速,电控单元PCM总成与后驱动桥主减速比3.8到4.875相匹配,保证整车具有良好的加速性,且工作可靠。

  自动挡旗胜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旗胜的产品线,为追求安全、舒适驾乘体验的车主带来了福音。

  新款翱龙CUV

  翱龙CUV可谓是黄海汽车中引起关注最多的一款车,不仅继承和发展了黄海汽车底盘扎实、行驶稳定的特点,还增添了时尚、动感、科技等更为人性化的元素,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翱龙CUV圆润大气、时尚动感的外观气质,足以令人震撼,其前隔栅、水晶鹰眼大灯乃至整体的流线造型,都已经成为国产SUV近年来公认的引领潮流的设计;在动力核心方面,翱龙CUV更是精心挑选和配备了多款名门动力,这些发动机均经过多年市场洗礼,可谓是动力澎湃,性能稳定!

  2007年,黄海汽车成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后,翱龙CUV已先后2次承载中国登山队的队员们顺利进驻珠峰,完成了08年奥运圣火在珠峰传递的预演。翱龙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包括王勇峰队长在内的国家登山队队员们一致赞同。

  大柴神皮卡

  大柴神是黄海汽车于2006年推出的一款具有欧式风格的高性价比皮卡,外观设计已获国家专利,专利号:CN300691565。大柴神皮卡底盘吸收了三菱底盘的先进技术,具备三大特点:高强度车架(梁宽由120mm增加到140mm)、加强刹车系统和优良的通过性能。

  大柴神不仅保持了黄海汽车扎实稳定和在底盘方面坚固、耐用的优点,在内饰做工的精细上更有着大幅度的提升。为了做到更为高效低耗,黄海大柴神特别选用了配备VE泵的CA4D32-10经典柴油发动机作为核心动力,该款发动机是一汽大柴为大柴神皮卡量身打造的高端发动机,其关键部件选用进口产品,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节能环保的特点,一汽大柴此款配有VE泵的发动机仅对黄海汽车独家供应,与市场上其他品牌所宣称的VE泵技术并非是同一平台。经过精准调校之后,黄海大柴神不仅可以达到245牛顿的最大扭力,更是奇迹般地将油耗控制在6升/百公里,可谓是经济节油和大动力输出相结合的典范之作。比起大多数皮卡产品,黄海大柴神皮卡的外观更显得宽阔豪放,呈现典型的欧洲设计风格,而加长到3380mm的轴距,则带来了更为宽阔大方的承载空间;延续黄海一贯的高性价比制造思路,黄海大柴神在内饰和配置搭配方面更趋向轿车化,增添了更多的舒适体验。同时,大柴神皮卡还提供了配备JM491Q-ME、4G64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大柴神皮卡以“大承载”、“大动力”、“大收益”、“大气派”为核心卖点,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2007年,大柴神凭借单一产品在皮卡市场“开辟一片天地”,取得了同比增长279%的辉煌业绩,同时,被《南方都市报》评为车坛奥斯卡“年度实用皮卡”大奖。

  大柴神单排皮卡

  大柴神单排皮卡主要是为了满足国外用户的特殊需求,在大柴神成熟的研发平台基础上经过设计改装而成的一款以载货为主的皮卡,既有左舵也有右舵,乘坐2人,充分强调车辆的多功能性与实用性,在继承了大柴神原有优良基础上,对货箱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使得容积更大、造型更加美观、实用性更强。并有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扎实的底盘和轿车化的内饰布局,实用、美观、大气,在配置上也继承了原有大柴神的豪华却不张扬的风格,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具有最优的质价比和较强的竞争力,同时 也将对轻卡微货市场造成强烈的冲击。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