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ravo和Linea七月进口 分售20.38万和17.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北京车展现场,菲亚特公布了即将引进中国的几款车型的具体情况,包括投放时间及市场价格。

  Grande Punto, LineaBravo目前已经完成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商检的工作,在经销商网络内将会很快开始接受订单。

  Linea及Bravo将于2008年7月起通过菲亚特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

  Grande Punto将于2008年9月起通过菲亚特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

  Bravo配备1.4T T-Jet 150马力发动机,提供可匹敌2.0升排量发动机输出的动力,他是意大利风格最时尚的诠释,满足不同客户每一处细节的需求。Bravo共有两个车型:舒适型价格为203,800元人民币,运动型为219,000元。

Bravo共有两个车型:舒适型价格为203,800元人民币,运动型为219,000元 点击查看参数与图片

  由世界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手打造,车身尺寸居同级别车之首,具备安全制胜法宝NCAP五星级的Grande Punto共有两个车型:其中舒适型市场销售价格定为148,800元人民币,豪华型为166,600元!

Grande Punto共有两个车型:其中舒适型市场销售价格定为148,800元人民币,豪华型为166,600元

  车长4.561米,搭载1.4T T-Jet 120马力发动机,配备Blue & Me车载信息系统的Linea共有两个车型:舒适型价格为171,000元人民币,豪华型更多添加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其售价为186,000元!

Linea共有两个车型:舒适型价格为171,000元人民币,豪华型更多添加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ill Holder坡道驻车系统,其售价为186,000元

菲亚特500

  同时,菲亚特汽车金融公司已经在中国成立,旨在为有潜力的客户提供汽车金融服务。毫无疑问,通过这一专业服务通道,现在您就有机会获得这三款您梦寐以求的充分折射意大利国旗三原色的新车

PANDA ARIA概念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