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8T最高降1万 最低售价15.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8:11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08年国内中级车市场仍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之一,各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分得最大的蛋糕。从消费者的购车意向来看,中级车还将是整个市场的主力。一汽大众速腾今年使出了“换芯”的招数,下半年将更换1.8T FSI发动机的消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近日编者从4S店了解到,速腾1.8T手动档的优惠幅度非常大,达到了1万元,而自动档只有3000元的降幅。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

  速腾拥有同级车中出众的流线外形设计,圆润而时尚,呈现了大众轿车时尚而沉稳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格栅和中进气口形成一个V型前脸,颇似一张个性张扬的“大嘴”,简洁明快、富有动感。同时,这种设计理念不单单表现在其外形设计上,更体现在其整车的设计理念上,包括其内饰等部分。速腾内饰精致而优雅,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具有极强的亲和力。

  

  『内饰』

  速腾采用了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具有极高的机械安全性;它全系列标配双前气囊,双侧气囊,豪华型更有全尺寸头部气帘,大大提高了驾乘的安全性;并在同级车中率先全系列车型标准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 ESP称得上是当前汽车主动安全装置的高级形式,它能够提可靠的驾驶主动安全。另外,速腾的底盘装甲在同级车中是最厚的,达到2mm,并且采用PVC保护,全面呵护汽车的安全。

  速腾所搭载的1.8T发动机具有低速大扭矩的特点(功率决定最高时速,扭矩决定加速时间),加速性能突出。该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21km/h,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5800rpm,在2000-4600rpm都能达到最大扭矩210Nm,既有大排量车的大功率、高时速特性,同时又具备小排量车经济省油等特点。而其它车型2.0L发动机一般在180Nm左右,并且仅仅对应一个转速点。

  详细参数对比 ←点击

  精美图片下载 ←点击

  关注更多杭州车市行情←点击

  责任编辑: 杭州-干晓磊

  

  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