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将拥有新的研发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3:53  新浪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技术,采购和造型设计领域将拥有新的能力。

  建立研发采购和造型中心本身就是在标致雪铁龙集团CAP2010远景计划范围内,以2007年创建中国事务部为先导,旨在强化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提下而进行的项目。目的是使集团拥有在中国市场发展所必须的本土研发能力,以期达到中期内年销量百万的目标,从而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知名,赢利的主要汽车工业企业。

  新的造型,研发和采购中心位于中国经济及技术发展的中心城市之一的上海市,将于2008年9月投入运营. 到2010年这个研发及设计中心将拥有5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从事整车,零部件的造型,研发项目,并融和本土特性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标致雪铁龙集团新的研发中心将与集团在世界其他地区的研发中心以及神龙汽车公司的研发中心密切合作。目前神龙公司的研发中心已拥有超过1000工程技术人员.。

  该中心的设计研发部分将对本土市场需求认真调研, 使得集团的两个品牌的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最适合的产品。

  这个项目的前三年总投资额达10亿人民币.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