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Landaulet真实售价2548万 为展最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2:40  新浪汽车
迈巴赫Landaulet真实售价2548万为展最贵车

迈巴赫Landaulet真实售价2548万

  迈巴赫Landaulet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得到了媒体与公众的高度关注,被誉为“天价之作”和“超出想象的奢华”。笔者在车展开幕后,向迈巴赫的经销商了解情况,却得到一个意外的消息:迈巴赫Landaulet的售价并非是此前所传言的1400万,真实售价其实高达2548万。而且据悉,在车展开展之后,迈巴赫已经售出一辆。

  这个价格突破了北京车展奢侈汽车的最高水位线,在世界上超过2000万售价的豪华车已经属于凤毛麟角,而在北京车展上出现这样一款豪华敞篷,无论对于国内车展还是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厂方,都是史无前例的。

  即便是在整个亚洲,迈巴赫Landaulet的现身亦是首次,这款车在北京展出后,吸引了诸多媒体争相报道,不断的有现场观众拍照留念。甚至有许多车模在休息时间穿过展区,赶来一睹它的王者的风范。

  迈巴赫Landaulet的展车上应用了顶级的皮革、木质与石材,呈黑白两色,高端而华贵。但是,据了解每位Landaulet的车主都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奢华座驾。展车上您可以看到的材质仅仅是诸多材质中的一部分,根据需要,迈巴赫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订制高档材质。现在北京车展上的迈巴赫Landaulet上应用的是以下材质:

  迈巴赫Landaulet石材:“星河花岗”石材,经过精确切割加工,厚度仅0.6毫米。

  迈巴赫Landaulet木质:经过精心打磨的原木装饰,刷有八道漆层,呈现出钢琴般的透亮与深邃的黑,表层厚度为0.7毫米。

  迈巴赫Landaulet皮革:驾驶室为“斯特隆博利黑”皮革,皮质光滑、闪亮而丰润,与钢琴黑的漆质表面相得益彰。后排座椅为珍贵的“塞舍尔白”皮革,专为迈巴赫而生产。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具有独特的柔软和天然的质感。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