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北京车展 六大“谜团”真相大白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8:17  钱江晚报

  福特全球小型车:专为80后设计

  多年前,作为福特试水中国市场的小车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没有在国内市场引来预期的热销。事过多年后的去年,业界就传出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全球小型车,这是一款什么样的小车?会像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一样令人期待的吗?尽管之前猜测多多,但苦于福特在车展前的“密不透风”,这款小车一直是一个谜。

  4月19日下午,一场精彩的表演后,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全球小型车福特Fiesta终于掀开了盖头,顿时,纷乱的镁光灯下,橙色的两厢小车自信露脸,它饱满而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如两门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福特同时宣布了此车的中文名——“福特嘉年华”。如果要将这款新嘉年华与长安福特已淡出市场的旧嘉年华相比,你可能很难再找到相似的地方。据介绍,这款全球小车专为中国正在迅速扩大的80后而设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与欧洲同步上市。

  点评

  新嘉年华会不会像福克斯一样给福特带来巨大成功?尽管国内车市已今非昔比,但如今的福特对中国市场已有了福克斯、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等成功的营销范本,相信会对小车市场有精准的把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