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亮相北京车展 图解各项性能指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5:52  新浪汽车
BMW-120i

图为BMW 120i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北京车展在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此次车展云集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包括来自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中国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参展;共有展车890辆,其中概念车55辆,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辆24台,共有上百款国内外新车利用本次车展首发亮相。

图为BMW-120i五幅轮毂

图为BMW 120i五幅轮毂

图为BMW-130i七幅轮毂

图为BMW 130i七幅轮毂

  在本次车展中,宝马集团携带多款车型亮相北京,其中宝马1系BMW 130i、BMW 120i是首次亮相中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据介绍,作为同级别轿车中的第一个系列,同时也是唯一的系列,它将紧凑的车身结构、灵活的操作系统与 BMW 经典的后轮驱动结合在一起,为车辆带来高度的灵活性,无论是驰骋在城市高速路还是行驶在崎岖的村公路,都能够让您体验无限的驾驭乐趣。这两种型号均达到了世界同类车型的最高技术要求,其舒适优质的内室空间可容纳 5 位乘客。目前BMW 120i手动型预售价为28.5万元,这个价格在宝马系列车型中是最低的,一部分人的“宝马梦”在宝马1系进入中国后,应该很快就会梦想成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