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北京车展四款新车齐亮相 商务之旅任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4: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万众期待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新落成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阴雨连绵的天气并没有丝毫妨碍参展商们的热情,一大早就锣鼓喧天的开始了。同台竞技,自然各显神通。你抛出一个大奖,我推出一个明星,然而穿过拥挤的人群,身后的喧哗犹如过眼云烟,顷刻间便消失殆尽。倒是位于E3馆中央的江淮汽车,给了人些许不一样的味道。

  四款新车齐亮相,商务之旅任我行

  江淮的展台并不是很大,但却人潮涌动、门庭若市,今天亮相的四款新车错落有致的散布其中。其中,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里有凝聚着江淮最新科研成果的油电混合动力的瑞风2.4MT概念车,配备了HFC4HA1-B油电混合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8L。另外还有一辆象征着瑞风向高端MPV进军的高压共轨2.8L的柴油车。它所配备的HFC4DA1-2B1柴油发动机,通过最新的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可以实现高压燃油更加充分的燃烧,据工作人员介绍百公里油耗居然还不到6L,无怪乎江淮被人们称为“中国MPV制造专家”,实力确实不敢小觑。

  作为江淮多功能车的另一款拳头产品,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SUV同样表现不凡。即将在年中上市的瑞鹰1.9CTI,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不但能获得235Nm的低速大扭矩,更能把百公里油耗控制在5.5L以内。同场展出的还有一辆瑞鹰2.0T+AMT,在国内自主品牌的SUV产品里率先选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说动力输出相当于V6发动机。同时,配备的六档自动变速箱也在同级别产品当中“高人一档”。总的来说,两款瑞鹰就是让人手脚发痒,当然,心更痒。在年初的时候,江淮为瑞鹰赋予了个人商务用车的概念,这自然让人联想起这是一个全民皆商的时代。不过,在目前这个处处崇尚个性的社会,相比现下流行的“跨界车”、“CROSS”一类的模糊概念,瑞鹰打造的个性商务势必也会带给人们一些清新的感觉。

  几款出众的产品显然不足以构成江淮展台吸引人气的理由,接下来的系列活动方才显示出了江淮多功能车的用心良苦。首先是瑞鹰赞助的中国国家动力伞队登场亮相。众所周知,瑞鹰有一句惊世骇俗的广告语——“天地竞自由”。广告片里鹰击长空的镜头,正是瑞鹰这个品牌对天地的敬仰和对自由的理解。现实中,瑞鹰在大地上可以酣畅淋漓的驰骋,而飞翔的梦想,就交给那些穿梭于蓝天白云之间的动力伞队员们。

  瑞鹰国家动力伞队的登台亮相,应该说这是江淮多功能车营销战术的神来之笔。这些队员们可能是出于对舞台的陌生,所以并没有太多的言辞。但已经习惯于翱翔在天地之间的他们,纵然是站在地面上,也是一道无可比拟的风景。

  同其他参展商一样,江淮的场地上也是好戏连台。但与众不同的是,江淮的表演却一场比一场精彩,气势一场比一场浩大。在下午,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公司召开了全球瑞鹰车主大会。来自全球60余个国家的经销商和车主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印证了属于瑞鹰、属于江淮的繁荣。在这个国际性的展会当中,处处都能见到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然而却只有在江淮的展台上,才让我们深深地感到自豪和荣耀。

  外面的春雨,还在不知疲倦的下着。当雨水滋润大地、抚养万物的时候,我们很欣慰的看到中国有一批像江淮一样的民族汽车企业茁壮的成长起来。当车市上喧嚣散尽、浮华褪去的时候,或许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成为我国汽车工业的中流砥柱。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