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为够专业所以是榜样 南京依维柯宝迪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3:13  新浪汽车

  迎着2008年的春光,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在这一年,无数的人在等待创造纪录,无数的人在期待仰望奇迹。置身于这样的一年,仅仅为中国的商用车用户呈现一件精美的新作品,仿佛并不算一件多大的事情。

  然而,正是这辆轻客,当它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第一次揭开面纱,刹那间风光无两。它以欧洲顶级F1C发动机为心脏,满足国内最高等级的欧Ⅳ排放,以国际化的U型前脸“笑”对中国用户……它以浑然天成的王者之势登场,随时等待新的加冕。它就是南京依维柯PowerDaily宝迪。

  同步欧洲 科技为先

  “坚持欧洲同步科技与时代元素的完美融合,是PowerDaily宝迪从研发到设计到制造的核心思想”,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在发布会上宣布。同步欧洲的动力系统,同步欧洲的环保理念,同步欧洲的人性化设计,同步欧洲的安全保护,奠定了PowerDaily宝迪无可匹敌的轻客榜样地位。PowerDaily宝迪,将“经典与新锐”的融合、“动与静”的对比,“高与低”的反差完美地集于一身。

  “经典与新锐”,源于欧洲经典设计与最新时代元素的完美融合。PowerDaily宝迪延续依维柯轻客经典的短头、宽体、大空间的设计,品牌特征十分鲜明。但细微之处,却也可见PowerDaily宝迪的与时俱进:以全新设计的“U型”前进气格栅为例,从都灵系列形如微笑的前脸到PowerDaily宝迪豪放“大笑”的前脸,PowerDaily宝迪的时代特点更加引入注目。

  而“动与静”的对比,则代表了PowerDaily宝迪超强动力与灵敏制动的和谐。新一代3.0升F1C发动机配合ZF技术5档变速箱,能够输出107Kw的超大功率,代表了中国轻客的顶级动力水平。与澎湃动力对应的是配备了博世8.0ABS+EBD的四轮盘式制动器,制动效果稳健灵敏。而包裹性极强的防潜滑座椅,则保证了乘客在刹车或过弯时安坐如山。无论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或者游走在弯曲的山间小路,驾乘者都可以安心享受旅途的风景。

  而“高与低”的反差,则演绎了PowerDaily宝迪在高环保与低油耗之间的两极统一。完全满足欧Ⅳ排放标准的PowerDaily宝迪,同时还具备了升级到欧Ⅴ的潜力,在环保上与欧洲完全同步。F1C发动机采用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BOSCH第二代高压共轨技术,确保了PowerDaily宝迪在任何运动状况下都处于同类产品中的最低燃油消耗。如何既“减排”又“节能”,这个困扰无数商用车企业的问题,在PowerDaily宝迪上迎刃而解。

  榜样之作 持续领航

  “在欧洲人的脑海中,对IVECO的印象就是两个字:专业。”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说。“PowerDaily宝迪体现的是专业科技与时代感的完美结合,带给用户的是最人性化的享受。在欧洲,轻客早已不再是冷冰冰的工具,而是用户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有着纯正欧系血统的南京依维柯,理应引领行业向着更加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全程参与了PowerDaily宝迪研发的南京依维柯技术总监达科也告诉记者,PowerDaily宝迪并不是将最新科技简单地进行堆砌,而是充分考虑了中国商用车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感受。“比如我们从都灵系列开始采用的航空驾舱设计,在PowerDaily宝迪已经升级到第二代。这套环绕驾驶者布局、具有高度人机互动性的设计概念,来自于欧洲战斗机的驾驶舱。我们认为中国的商用车驾驶员群体还缺乏被重视和关注,因此为他们引进了这套系统”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对此表示:“从1991年推出中国第一辆短头轻客以来,作为行业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面对中国市场和用户,引领轻客行业一次又一次的更新换代。我相信,伴随着PowerDaily宝迪的上市,南京依维柯将继续引领中国轻客行业走向另一个高峰!”

  四年历练,PowerDaily宝迪将在流光溢彩的2008年一飞冲天。对于“始终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南京依维柯来说,PowerDaily宝迪成为横亘在轻客行业的一座高峰,让他人更加难以僭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