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豪华跑车凯迪拉克XLR亮相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14  新浪汽车
时尚豪华跑车凯迪拉克XLR亮相北京车展(图)

凯迪拉克XLR

  在20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世界著名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携旗下多款重量级车型登陆本次车展,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次豪华车的视觉盛宴。在位于W4馆的凯迪拉克展台上,一款自动折叠硬顶豪华跑车XLR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之一。

  展台上这款XLR外型设计与凯迪拉克新CTS、SRX等一脉相承,无处不见的凯迪拉克家族"V"字形风格,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锋锐线条,竖置的HID氙气头灯和LED尾灯、矩形的雾灯、豪迈的尾部四排气管和18英寸全铝轮毂,硬朗棱角设计,处处折射出时代精英的个人光芒。

凯迪拉克XLR

  XLR的整体风阻系数低至0.31,确保了超级跑车超凡出众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和优异的低噪感受。XLR的车身更是高科技的结晶,其外饰面板、发动机罩、门板、车顶和后备箱盖等活动部分采用了高强度复合材料(SMC),既减轻了重量,又耐久防锈蚀;前后保险杠、前后翼子板等使用了强化聚酯玻璃纤维材料(RRIM),减轻重量的同时,增加了强度和防撞弹性。

  作为璀璨外形中最吸引人的部分,凯迪拉克XLR的电动豪华硬顶由德国久负盛名的Car Top Systems公司设计,采用创新的Z字形电动折叠方式收折。按下车内的电动按钮,在不到30秒钟的时间内,XLR便可以优雅地从双门轿跑车转换成迷人的敞篷超级跑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