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新车全球首发 南北大众北京车展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13  每日经济新闻

  大众以史上最大的声势开始了对中国市场的新一轮争夺。此次北京车展,两款分别在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生产的A级车亮相,并作为全球首发,这将使大众进军中国销量最大的中级车市场有了更强的产品支撑。

  据上海大众朗逸(右图)的外观及内饰总设计师告诉记者,朗逸是“承载中国设计师梦想的一款车”,它经过了3年共20组设计方面的筛选,最终选择了今天这一外形设计,并体现出大众最新的全球设计语言。

  同样出自中国团队设计的一汽大众MODELX与宝来相比,改动不大。在本次车展上,它和上海大众朗逸可以说各擅胜场。

  熊国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