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展示旗舰载重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02  中国卡车网
    北京国际车展不只是轿车的舞台。除了室内展台上的轿车之外,阵容强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旗舰重型载重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从重型载重车Actros和Econic到多功能乌尼莫克,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在高速发展的中国成为了运输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在长途运输、奥运场馆建设和南方雪灾救援中都能见到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的雄姿。

参展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中国销售总经理(负责销售、市场营销、服务和零部件)王宁说:“我们为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能够在奥运场馆建设和南方雪灾救援中发挥作用而感到高兴。众多的重点工程项目都选择了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这充分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的品质、可靠性、灵活性和安全性。”

  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在中国的销量为1580辆,占西欧进口高端载重车细分市场的47%左右。随着销量不断增长,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加强了与本地伙伴的改装合作,从而进入更加广泛的行业应用领域。同时,经销商网络扩展和售后服务整合也确保了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在中国的持续业务增长。

  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旗舰车型Actros在细分市场中树立了新标杆。梅赛德斯-奔驰Actros不仅代表了开创性设计、精湛工艺和非凡品质,而且代表了全球领先的动态性、可靠性、耐久性和安全性。

  Actros 4141k

  梅赛德斯-奔驰建筑工程车广泛应用于北京的重点项目建设,例如奥运场馆、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新大楼以及北京南站。面对如此紧张的工期和作业条件,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向客户和运输公司证明了品质和可靠性。据预测,随着中国城市现代化进程继续保持迅猛势头,梅赛德斯-奔驰建筑工程车销量将继续增长。

  Actros 3341

  1917年,中国购买了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消防车。在之后将近一个世纪中,梅赛德斯-奔驰在这个小众市场中证明了领先地位。除了每辆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代表的无与伦比的品质之外,Actros消防车可以装配行业专用设备。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底盘遍及全国各地的消防机构。

  Actros消防车底盘具有不同的配置。通过与国内上装厂的密切合作,梅赛德斯-奔驰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产品解决方案。

 

  Actros SLT

  为高负荷作业专门制造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SLT蕴涵了尖端设计、高科技和高品质,在公路运输中创造了全新的驾驶体验。基于应用要求,Actros SLT的汽车列车总质量可达250吨。实际上,在三峡大坝工程的涡轮发电机运输中,Actros SLT实现了约426吨的汽车列车总质量。

  Actros SLT的发动机和液力变扭器具有独立冷却系统,这不仅确保在任何作业环境下的发动机效率,而且确保持久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得益于变速箱的最优化设计,底盘自重如今更加轻便。

  中国是Actros SLT的第二大市场。在2008年初,两辆Actros SLT将重达1328吨的高压加氢裂化反应器从大连运至了惠州。

  Actros 2541LS

  Actros 2541LS应用于长途运输领域。Actros为几乎所有应用领域提供了高效的长途运输解决方案。凭借值得信赖的工程技术,宽敞和装备齐全的驾驶室创造了非常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大扭矩的节油型发动机和可靠的安全保障系统都体现了以驾驶员和舒适性为本的理念。

  目前,除了油田和上装应用领域之外,牵引车挂车业务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重要行业应用领域之一。

 

  乌尼莫克U5000

  在运行安全性和可靠性、高效率、低维护费用和低折旧率方面,极为实用的新款乌尼莫克U5000树立了新标杆。新款乌尼莫克U5000的震动更小,提供了更加出色的舒适感。新型驾驶信息系统(DIS)运行简易,非常便于驾驶员使用。为了便于驾驶员操作,换档更快的新式Telligent?换档系统安装在中控台前面。

  在中国,众多的乌尼莫克主要用于辽阔的沙漠油田。另外,乌尼莫克也用作上海磁悬浮列车项目的多功能护卫车。

  Econic 2628G

  Econic具有“低、紧凑和非常清洁”的特点。前后空气悬挂是所有底盘的标准配备,并具有可调底盘高度控制系统。Econic产于德国沃尔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欧洲最环保的先进工厂之一),融合了行业最佳的耐用性和耐久性。高比例的可回收部件也体现了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