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红星陈松伶在新浪汽车首次坦露爱车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23:02  新浪汽车

图为香港红星陈松伶在新浪汽车首次坦露爱车心声

图为香港红星陈松伶在新浪汽车首次坦露爱车心声

香港红星陈松伶在新浪汽车背版前留影

[欣赏香港红星陈松伶做客新浪汽车精彩视频]

    新浪汽车讯 香港红星陈松伶在久违观众后,现身北京车展做客新浪汽车。首次和网友近距离互动,暴料自己爱驾及未来计划。用“不老长青”来形容陈松伶一点也不为过,在演艺圈多年的打拼一点也没有磨灭她的清纯和开朗。访谈中,一直在陈松伶爽朗笑声中度过,她也第一次谈及人生中的第一辆座驾、和驾驶趣闻。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来到我们的明星访谈聊天室的明星就是我们的陈松伶小姐,请跟我们的网友大声招呼吧。

  陈松伶:你们好,好久没在新浪的直播间做客了。

  主持人:很可爱松松,一见面感觉就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灿烂,给别人带来阳光和温暖。

  陈松伶:因为一看到下雨天我就会闷掉,所以我一定要把自己振作起来才能对抗阴天。

  主持人:也可以看出松松比较敬业,当时我们还想松松会不会不来了呢,不跟我们的网友见面了。

  陈松伶:为什么呢?又不是大风雪,又不是地震,怎么可能。

  主持人:您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国际性的车展吗?

  陈松伶:车展我是第一次,因为什么展我都没有去参加过,因为会有很多人。但是就是这是世界性的大会嘛,那么多的车都在北京这里,不要说我了,我的朋友都打电话说要来看,他们也希望买车,我也想再买一部车在北京,买一个小小的车。

  主持人:会在这个展会买吗?

  陈松伶:有打算,一定会,是不是穿着新浪的衣服就可以打折了?(笑)。

  主持人:也可以,加上我们新浪,加上松松的名气我觉得会的。比如说平常开车都喜欢什么类型的车子?比如说越野或者是轿跑?

  陈松伶:我记得我第一辆车就是在我念大学的时候买的,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是加入演艺圈了,坐公车或者是坐地铁可能会有一点不方便,加上我经常会上班,拍完戏以后又赶到学校去上学,就是很忙的样子,所以一定要自己开车,我开的第一辆车就是铃木的suzuki的吉普车,是红色的,它有软篷是白色的,我开着这辆车在学校。

  主持人:回头率会比较高吧?

  陈松伶:对,我的同学都说很好笑的,因为我上的中文大学旁边有一条路很长,是高速路,他说每一次我坐校巴看到旁边怎么会有一个红色的车开得那么慢,永远在慢线的,那个原来是陈松伶。

  主持人:喜欢红色的车子吗?

  陈松伶:第一辆车我比较开心,红色比较阳光嘛。

  主持人:是不是跟性格有关系?

  陈松伶:我的性格是怎么样我都不知道,反正红色我就觉得比较开心。那个时候的选择也不是那么多,我们说的都是史前一万年的东西。

  主持人:现在开什么车子呢?

  陈松伶:现在在北京开的是别克,别克的一辆商务车,不是我开的。

  主持人:像平常拍戏出去都是用这辆车是吗?

  陈松伶:对。

  主持人:现在比如说让你再选择一部自己心仪的小车的话,你会首选什么?

  陈松伶:我一定会选择车里面的空间感,一定要比较宽。第二就是选择它的外形,一定要很可爱。就好像我在香港开的那辆车就是很可爱的。

  主持人:是什么车?

  陈松伶:Will VI是出CD盘等Q版的东西,跟丰田合作出的车叫WILL VI在新港已经绝版了,不到一千辆。

  主持人:看来松松对车还是很了解的。咱们再说回来,刚才说现在选择车的话,会选择什么?

  陈松伶:我希望就是开日本车,日本车第一省油。

  主持人:很实际。

  陈松伶:第二就是夏天的时候北京很热,我希望就是冷气比较大一点,以前开的有一些欧洲车觉得冷气不够,我就在里面很闷。

  主持人:松松现在开车多长时间了?驾龄多久了?

  陈松伶:我18岁拿了第一张牌,现在一说起来都50年了。

  主持人:在这么长的时间内,怎么说50年是很长的时间,你在开车的过程当中,有没有特别有趣的事情,或者很尴尬的事,比如说刚开始开车的时候。

  陈松伶:刚开始开车我的同学都在笑我,开的很慢,很小心,50公里的,永远开50千米就是这样子慢慢开。开始开车的时候,那些姿势都很搞笑的。

  主持人:很规则。

  陈松伶:方向盘都是驾驶老师教给,都是这样的,都不会像现在这样的。

  主持人:很僵硬是吗?

  陈松伶:对,以前开车都有点傻傻的,永远都是这样子,看左右的车。

  主持人:平常松松平常出去开车玩吗?像自驾游这方面的?

  陈松伶:比如说我们到外国的时候也有,我世界各地都有亲戚,那就更好了,他们都是借车给我的,让我去开。其实第一你不太熟悉这个路的时候,最好有导航的仪器,或者你先看地图,先问好那个地址就很好。我对喜欢的就是导航仪会说话,就会告诉我前面差不多再走2公里左转,我就知道了,就会开的很安全了。

  主持人:有依赖了。松松平常也在全国各地拍戏,国外也去,在你看来,国外和我们内地这些城市当中,哪个地方的交通状况对你留下的印象比较深?

  陈松伶:当然是北京了,因为塞车是一大特色,除了在曼谷也是,它一塞车就是一个小时不动在那里停在马路边,泰国很热,就是停在那里会很闷。还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在北京你可以看到很多自行车,它左穿右转的在你前面,其实可以在北京开车的人我觉得他们很厉害,他们都可以参加比赛了。

  主持人:都这么说。

  陈松伶:真的很厉害。

  主持人:你在这些地方开车,在哪里觉得最舒服?最有驾驶的享受。

  陈松伶:我在香港开车很舒服,因为我觉得都是熟悉的道路。

  主持人:但是香港和我们内地有什么交通规则上或者汽车文化上的不同吗?

  陈松伶:香港开的是右手边的,我去了新加坡还好,因为新加坡也是右手边的,到内地跟在国外,大部分都是在左手边,需要再适应一下,不要说开车,我连过马路都会有点乱,过马路也是左右都是有分别的。

  主持人:前两天好多网友知道松松要来做客,也提了很多的问题,说最近关注你比较多,但是好像你演的新戏也比较少,宣传的也比较少,最近有什么新动作吗?跟网友介绍一下吧?

  陈松伶:这段时间可能我比较低调,而且我很喜欢拍戏,拍戏的时候一进剧组我就会觉得很安全,很安分的,我就在那里工作,很少会出去活动。我在差不多这九个月以内拍了三部戏剧。拍的第一部《血未冷》就在各地也有慢慢的播放。

  主持人:在南方。

  陈松伶:在上海、广东等等,希望在全国各地都可以看得到。另外一部就是《亲家》好像在江西快要播了,还有一部叫《玉井传奇》现在在做后期的工作。

  主持人:其他的呢?有没有跟我们网友报料一些什么近期的状况的?

  陈松伶:近期的状况,最近喜欢看看电影,呆在家享受生活。

  主持人:今天很高兴我们请来了松松到我们这里做客,最后跟我们汽车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陈松伶:快来看车吧。

  主持人:简单明了,谢谢松松。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