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北京车展2548万天价迈巴赫Landaule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3:34  新浪汽车

迈巴赫的标志代表了品牌至高无上的价值  组图欣赏

  文图新浪编辑刘理萌

  作为全球的顶级豪华轿车,迈巴赫一直是德国汽车工业的骄傲。在规模空前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自然不可缺少迈巴赫这样的重量级品牌。此次迈巴赫参观北京车展的公众们带来了在62S平台上通过重新设计,并被赋予独特产品定位的迈巴赫Landaulet。这款超豪华轿车也是目前迈巴赫品牌最新锐的车型。点击图标 抽取雨燕一年使用权大奖

mai
迈巴赫Landaulet  组图欣赏
迈巴赫Landaulet
迈巴赫Landaulet   组图欣赏

  为了方便网友了解迈巴赫Landaulet对时尚、豪华的全新诠释,我们为大家呈上了来自车展最前线的实拍图解,通过摄影师的镜头来解读这款超级豪华轿车。

    此前,有媒体称迈巴赫Landaulet的价格在人民币1400万元左右,在正式亮相北京车展之后,奔驰公司特地致电新浪汽车称,如果加上购买这款车所需缴纳的税额,那么最终的售价将高达2548万元人民币。

    迈巴赫Landaulet最终售价的爆出,使得北京车展最贵豪车的记录迅速被刷新,身价2500万元的布加迪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二。两款天价豪车成为此次北京车展的超级明星,而且惊人的售价也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热点车型。迈巴赫属于豪华轿车,布加迪则是超级跑车,虽然在细分市场“井水不犯河水”,但相近的惊人价格无形中将两款车推上了PK台。不过,奔驰公司在车展开幕几天后透露出这一消息,多少有些醋意在其中,只因迈巴赫品牌在历届车展上“唯我最贵”地位受到了挑战,高傲的奔驰迈巴赫心里不是滋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