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中国加油 环奥运场馆试驾江淮瑞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1:17  新浪汽车
为中国加油环奥运场馆试驾江淮瑞鹰(图)

江淮瑞鹰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各种迎奥运、为北京奥运助威呐喊的活动此起彼伏,今天,江淮汽车奥运风潮首都上演,在江淮的组织下,六十多家媒体参加了2008北京国际车展江淮瑞风瑞鹰奥运场馆试驾游,领略着奥运场馆的风采,感受瑞鹰瑞风的魅力,展现对奥运的期待和祝福,记者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全程感受了试驾风云。

瑞鹰

  其中,一些参与试驾的媒体朋友是第一次感受江淮汽车,他们坦言:首次驾驶江淮的汽车,而且还是环着奥运场馆的试驾,很是担心对车的掌握不准致使自己不能好好的欣赏奥运场馆。但试驾之后,都明确表示,之前的忧虑是多余的。无论是瑞鹰还是瑞风,整体给人以沉稳的感觉,试驾中各方面协调的性能,让首次试驾者都游刃有余。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瑞鹰瑞风都让试驾者心服口服,感叹中国自主品牌能有这样的品质,很是骄傲。

  外观内饰引人注目

  参与试驾会的媒体朋友大都感觉瑞鹰瑞风的整体外形很是吸引人的,无论是颜色还是样式,都不失简单大方,却又时尚感很强,充分展现了个性,尤其是年轻试驾者感觉酷劲十足。

  当然,仅是外形能够吸引人还不够,瑞鹰瑞风车内的景观才称得上出类拔萃,做工细致,颜色搭配和谐,合理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功能设置,不仅仅使乘车者少了那种压抑感,而且给人以明快、舒适、方便的的感觉,这是让试驾者欣喜不已的。

  动力十足操控性强

  相对来说,市区试驾要更顺畅,障碍也比较少,但是这样的试驾环境对车的性能要求并不低,起动、急刹车、转弯等等更要注意,尤其是高速路上以及人流量多的地点。比如本人试驾的瑞鹰,四轮始终处于驱动状态,不必依靠驾驶者判断,前后轮即可自动获得最合适的驱动力,高速行驶时拥有更高的稳定性,急刹车及转弯时安全系数高。而且,四驱系统既避免了前轮驱动车的转向不足,又防止了后轮驱动车的转向过度,同时保持了前驱车的控制稳定性和后驱车灵活的可操纵性,车身动态的稳定表现更为优异,尤其在高速过弯和恶劣路面上加速或爬坡,其附着力强,牵引力大,通过性好,安全系数更高。

  江淮汽车最为受人认可的就是其动力系统的先进技术,作为自主品牌,最为关键的也就是在品质上占先锋,论是瑞鹰还是瑞风,动力系统均是江淮自主精心研制的先进动力系统,保证品质的同时更能保证动力强的优势,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此次试驾人们感受最多的就是动力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也增强了试驾者对中国自主品牌的SUVMPV的信心。

  北京今天的天阴沉沉的,但丝毫不影响试驾者的热情和激情,江淮组织这样的试驾活动可说是既圆了奥运场馆游的人们的心愿,也圆了江淮的心愿——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喝彩。江淮此次环奥运场馆试驾游活动圆满举行更增加了人们对于自主品牌在北京车展表现的关注。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