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展台迎来超级车迷 成龙再现大哥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众所周知,国际巨星成龙是三菱汽车的超级车迷——不仅与三菱汽车有着三十年的不解情缘,自己的所有电影上几乎能看到三菱的身影,成为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代言人。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成龙再次出现在了三菱汽车的展台上。



成龙对亚洲首次发布的MITSUBISHI Concept-RA一见倾心 查看组图

  尽管突如其来的台风阻碍了成龙原定的航班,使他未能赶上当天中午三菱汽车的“超越挑战,与车共进”新闻发布会,但是下午16:00,风尘仆仆的成龙还是出现在三菱展台“明星赏车会”上,一贯平易近人的成龙首先对自己的迟到礼貌地向大家致歉,然后便与在场人士一起兴致勃勃地倾听主持人对三菱最新展示车辆进行的介绍。对三菱汽车了如指掌、堪称超级三菱车迷的成龙甚至在台上担当起了解说,专业程度令主持人也自叹不如。面对展台上亚洲首次发布的MITSUBISHI Concept-RA、即将于今秋投放中国市场的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以及新一代环保型电动汽车“i MiEV”等,成龙更是爱不释手。成龙的热情和活力感染了所有人,而这场国际巨星与三菱全系列新车共同演绎的超级秀也自然成为车展开幕首日的一个重大亮点。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