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用车展位冷清 精细准备无奈天不作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9: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正式开幕。由于此次车展移师场地宽阔的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商用车企业再也不用担心“遭遇”不公待遇——被发配到远离主展馆的分展馆,遂参展踊跃,欲与参展乘用车一争高下。

依然有观众冒雨参观商用车展区

  展会主办方也是给足了商用车参展企业面子,奔驰、曼恩、东风商用车、解放、陕汽等商用车企业的展位就在展馆一进门的位置,所有从正门进入的观众,都会第一时间经过室外的商用车展区,商用车企业在“地利”方面可谓占尽先机。

  有如此大好展现机会,商用车企业亦是积极准备:曼恩很早就开始预热宣传,将在本次车展亚洲首发TGX和TGS系列卡车,两款车外表强悍、工艺精湛,在展会现场非常抢眼;而国内企业如东风商用车也在展台上展出了刚刚于4月18日上市发布的新一代中卡——东风天锦,气势绝不逊于曼恩;一汽解放更是冒雨召开了J6产品扩展平台揭幕仪式……而无奈的是,虽然“人和”、“地利”,天公却不作美,4月20日整整一天的雨打风吹,让商用车企业精心的准备,几乎全被“雨打风吹去”,几乎很少有媒体、观众冒雨参观商用车展位,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大多躲进了展车的驾驶室中,相比于室内乘用车场馆的人头攒动,商用车展区的确冷清。

  然而对于车展首日的天公不作美,商用车企业却并不担心,“雨不会一直下的,况且现在还不到最热闹的公众日,相信那时候我们强悍的大卡车会吸引不少眼球。”一参展商工作人员这样说。确实,有TGX、TGS、天锦、J6这样的强势新品,商用车展区在车展随后的几天中还是极为引人注目的。(新浪汽车 吴雪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