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条大路通往新国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8:30  人民网-市场报

  新国展建成不久,大多数人对它还不太了解,如何到达新国展更是准备看车展的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我们近期特别对新国展的行车线路、周边设施、展馆布局进行了全方位打探。

  新国展的地理位置离北京市区较远,而且不像上海、广州的展馆可以乘坐地铁到达,乘车前往可能是唯一的选择。好在展馆周边车位较为充裕,这对于自驾车的朋友应该是个好消息。从市区到达展馆大约要花费1小时。

  自驾车 目前共有四条行车线路可以直达新展馆,具体如下: 1.走京承高速,后沙峪出口出高速,然后右转直行,到达罗马环岛(这条路上唯一的环岛)右转直行既到。(推荐)

  2.走京承高速,上机场北线高速,从天北路出口出高速,一直往南(也路过罗马环岛)即到。(太远不推荐)

  3.走机场高速,从杨林出口出来,走天竺大道到达展馆。(推荐)

  4.走京顺路,从马连店路口向左前行即可到达。(堵车不推荐)

  前三条线路都可以走一段高速,比较快捷,下高速后的道路也非常宽阔,路况不错。第四条线路走京顺路距离最短,但由于京顺路容易堵车,所以不推荐广大朋友选择。

  车展期间除了在南广场会安排一些车位给贵宾和观众,大部分车需停在北门正对的力迈学院里,在展览中心西北角也有一个停车场可供观众停车。

  公交车 公交汽车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东直门换乘915、918、970、980路公共汽车在新国展(马连店站)下车,向西步行100米直达会场;也可从顺义、怀柔、平谷、密云地区乘坐公共汽车前往。

  地铁转乘专线车 可经由各地铁、巴士换乘地铁5号线至天通苑北站换乘大会安排的专线车直达会场。可凭大会有效参展证和参观票免费乘坐专线班车,专线车单向行驶时间约45分钟。

  出租车 请在途中提醒司机收听北京交通台,留意其实时交通栏目并根据路面情况选择路线。为避免拥堵,建议选择京承高速路前往。

  (吴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