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本土品牌齐亮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京车展开幕

  时间:4月22日~28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面积:18万平方米

  参展企业:2100多家

  展车:890辆

  概念车:55辆

  全球首发车:7辆

  亚洲首发车:24辆

  中国首发车:超过100辆

  昨天,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在新落成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向媒体揭开神秘面纱,从明天开始一直到4月28日,来自全球各地的2100多家汽车厂商及相关企业将在这里向全世界展示人类汽车工业文明的精华。

  车展上,我们惊喜地发现中国汽车已经如此夺目地成为北京车展的主角之一,奇瑞给我们带来了29款新车、吉利给我们带来了23款新车、比亚迪给我们带来了双模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一汽、上汽、东风、北汽、广汽、长安6大集团在车展上悉数推出自己的本土品牌,从民营到国企,从“游击队”到“正规军”,中国本土汽车企业正试图用聚积了多时的能量,向一直以来制造垄断的跨国品牌发起“反攻”。

  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车天下推出“第十届北京车展最佳设计奖”评选。届时,车天下·车生活编辑部将评选出13项设计大奖——最佳设计车型、最佳设计品牌、最佳设计展台、最佳设计概念车、最佳设计量产新车、最佳设计MPV、最佳设计SUV、最佳设计跑车、最佳设计高级轿车、最佳设计中级轿车、最佳设计经济型轿车、最佳设计微车、最佳设计商用车,每个奖项将有三款候选车型。同时,我们将在车天下博客上设置“2008年北京车展最佳设计奖”评选网友投票区,最终结果,将由网友投票及编辑部两部分统计得出。

  (贺江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