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人刘翔助阵凯迪拉克 新CTS公布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7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了豪华运动轿车全新凯迪拉克CTS的价格。伴随着价格的正式公布,全新凯迪拉克CTS也迎来了首位车主———飞人刘翔。作为全新凯迪拉克CTS的代言人,刘翔从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孙晓东手中接过了车钥匙,这款为他特别定制的金色全新凯迪拉克CTS,将成为他今后征战田径赛场的专属座驾。

  全新凯迪拉克CTS包括3.6L旗舰版、3.6L运动版、2.8L豪华版和2.8L舒适版四款车型,定价分别为54.8万元、44.8万元、41.8万元和36.8万元。其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实现了同级中最大的功率输出310匹(229千瓦),和6.3秒的百公里加速。凭借同级最大的2880mm轴距与加宽50mm的轮距,覆盖车顶面积70%以上的全景观双层天窗,全车系标配的主动转向式氙气大灯(AFL),以及18英寸铝合金镀铬轮圈,全新凯迪拉克CTS全方位引领了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动感、科技和时尚的全球发展趋势。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产品战略里重要的一款发动机,全新凯迪拉克CTS搭载的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集中展现了“更好性能、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科技优势。记者从上海通用凯迪拉克经销商新东信获悉,目前新CTS已经全面到货成都,一场针对这款车的时尚试驾体验活动即将全面开启。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