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首日印象 中顺汽车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2:24  新浪汽车

  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如约而至,今年的车展首次启用新国展中心展馆,除了展馆面积大幅增加,配套设施明显改善外,参展规模和阵容均创下近几届车展之最。从前期宣传和现场实际感受来看,往年国际品牌和合资品牌唱主角的局面有较大改变,自主品牌集体发力,抢尽风头,大有分庭抗礼之势。

  作为自主品牌最为集中的W1展馆,中顺汽车等企业纷纷携旗下主力产品精彩亮相,无论展台设计、参展产品,还是美女车模,均让人眼前一亮,坐拥主场优势,风头丝毫不逊国际品牌。

  进入中顺汽车展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硕大的LED大屏幕,播放着最新的车型宣传片,6辆新车依次摆放,其中4辆小型家用MPV,红、黄、蓝、绿4种鲜艳颜色,在璀璨的灯光映衬下尤其醒目,熠熠生辉。现场6位东方名模,气质高贵,着装风格清新、雅致,与参展车辆和谐统一,中间穿插的激情舞蹈,3位青春女孩舞姿火辣、劲爆,热情洋溢。“香车+美女+劲舞”的组合受到各位记者的特殊“关照”,摄像机、照相机紧紧追随。

  虽然还没到观众日,但中顺汽车展场内,参展车周围,招待台前,到处是络绎不绝的人流,随处可见忙着采访、索取资料的新闻媒体的记者。

  刚刚开展即取得良好效果,中顺汽车参展负责人笑称,即在意料之中,也有意料之外。他解释道,今年中顺汽车无论在展台设计还是参展车型,色彩搭配,模特的选择上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所以能够取得与众不同的效果,吸引观众目光应该是意料之中。但今天是开展第一天,又是媒体日,各大企业都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这样情况下,中顺的展场还能聚焦这么多人气,也稍微有点出乎意料。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