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CS7 10月上市 分国内和国外两个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2:05  新京报

  

CS7将定位为“中高档次、中低价位、时尚化、家庭化的休闲多功能车”。资料图片

  随着首款轿车和更多新车的投放市场,长丰汽车将改变以往单一形象,开始走“多元化”的战略发展路线。长丰汽车携旗下猎豹CS7量产车型、猎豹CS6、09款飞腾、骐菱轿车和08款帕杰罗,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其中猎豹CS7量产车型是首次亮相国内车展。记者从长丰汽车获悉,该车在车展亮相后计划10月份正式上市,并分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两个版本。

  长丰内部人士介绍,即将问世的两个版本,一款为2006年北京车展上的概念车型,外形时尚动感,初步定名为“前卫版”,该车将主打国内市场;而另一款为北美车展亮相的偏稳重车型,设计风格类似于奥迪Q7,命名为“经典版”,将主攻国际市场。

  该内部人士透露说,今后,经典版猎豹CS7将是长丰汽车进军国际市场的重要“敲门砖”。根据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之前透露,长丰汽车将在两年内进入美国市场。

  记者上周另外还从长丰方面了解到,新车将定位为“中高档次、中低价位、时尚化、家庭化的休闲多功能车”。李建新表示,截至去年底,长丰用于该车的总投资为10614万元。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