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行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2:05  新京报

  

展会期间展馆周围会相当拥堵,若打车离开恐怕会很不划算。 田天 摄
由此出口下高速。田天 摄

  此次北京车展在国展新场馆举行,再加上远离市中心,本报特别登出详细行车路线说明,方便大家出行观展。

  观展者可从三环、四环或者五环路上京承高速公路,向承德方向经过主收费站领取收费卡后继续向北。

  前行大约5分钟车程后会看到6号“火沙路出口还有2公里”的路标,这时要适当减慢车速,因为要从该出口下京承高速路。出口处平时车辆较多,要注意行驶安全。

  交费5元后驶出出口,会看到非常明显的路标指示,右转向后沙峪方向行驶。注意右转后道路左侧有一个加油站,需要加油的朋友可以在此加油,因为记者在前方至少5公里的范围内没有再见到加油站。

  继续向东行驶,途经3个红绿灯后会到达罗马环岛,路旁有大型标志牌指示右转为国际展览中心。右转前行,路中绿化带上有4个路牌提示前方路口左转为新国展(如果继续沿路向前行驶便可直接到达展馆南门,但南门外没有停车位)。

  在第一个路口左转,新修的道路宽敞整洁,于路口处会看到停车场的指示,这其实是由于新修的路目前只有两个方向通车,另两个方向还只是修好了一半,于是被展馆方面直接当作停车场使用。

  从停车场路口可依“右转-左转-右转”行进约1500米后到达展馆北门。

  ★小提示★

  ●预计在正式开展时会从北门前路口断路,届时大家可以告诉保安去力迈学校办事,因为这个力迈学校正好紧邻展馆北门。

  ●车展开始前5天,南门外的出租车便已经开始在排队待客了,预计车展期间想要乘坐出租车离开将会非常困难。

  ●现在南门外欧陆广场的麦当劳就已达到人满为患的状态,而且其中不乏“团购”客户,动辄就是20余份套餐。在车展正式开始后,如果想去麦当劳用餐,难度恐怕会相当大。

  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