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上汽新车成焦点 荣威550闪耀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0:12  新浪汽车

  一年前,品牌发布不久的荣威带着旗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2.5V6参加了上海车展,并成为了上海车展最耀眼的明星。一年后的今天,荣威是否能从参展规模空前的北京车展中脱颖而出呢?

  2007年4月20日,荣威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各大媒体的记者们前赴后继地涌向荣威展台,记录着一个又一个经典的画面。荣威750与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的同台亮相,让不少前来的记者喜出望外。某专业汽车网站记者感叹到:“在上海车展上,荣威家族只有荣威750 2.5V5单一车型,想不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荣威家族又多了荣威750 1.8T 及荣威550两个新成员,能见证我国自主品牌的成长,我觉得很荣幸。”

  提到荣威750 2.5V6,想必大家已并不陌生。上市一年有余的荣威750 2.5V6是国内第一款广泛使用欧洲高档车技术的中高级轿车,在稳健与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表之下,是动力与操控性居佳的内在。有数据显示,荣威750 2.5V6自上市以来一直稳居V6细分市场“三甲”。荣威750 2.5V6的出色表现为荣威打下了扎实的品牌基础。

  荣威750 1.8T是继荣威750 2.5V6之后的另一款车型,1.8T在“奇险”天门山的精彩表现,至今还让不少当初参加试乘试驾的编辑记者们记忆犹新,一辆定位于公商务市场的轿车能拥有如此澎湃的动力及稳健的操控性,着实让他们大跌眼镜。荣威750 1.8T使用的是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的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2.3L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荣威750 1.8T的操控性更可媲美后驱D级车。

  全球首发的荣威550则是明星中的明星。在荣威550的幕布拉开的那一瞬间,全场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荣威550是上汽整合全球研发实力而推出的“跨代”产品。荣威550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系车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卖点,开启数字轿车时代,确立其在中级车中全面领先地位。

  荣威家族所有成员共同参加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不仅能为参展者带来一席饕餮盛宴,

  更是上汽荣威自身实力的全面体现。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