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推新概念敞篷轿跑 打造“精品生活”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21:14  新浪汽车
广汽
广汽新概念敞篷轿跑(Cabrio-Coupé)

  新浪汽车讯 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8年4月20日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继2007年在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的精彩亮相之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再次强势出击,携投资企业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以集团形式在同一展位整体参展,共展出含三款自主品牌概念车在内的五款展车。

  在1000平米的展区内,广汽集团完美呈现先进混合动力概念车(AHEV)、新概念四门跑房车(4-Door Coupé)和初次亮相的新概念敞篷轿跑车(Cabrio-Coupé)。在继续坚持“环保、节能、安全、科技”理念的前提下,这三款概念车以及携同展示的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延续广州车展上的精品风格,彰显了广汽集团“绿色科技、精品生活”的主题与发展目标。

广汽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精彩开场舞蹈
广汽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精彩开场舞蹈

  此次展出的三款概念车中,先进混合动力概念车(AHEV)和新概念四门跑房车(4-Door Coupé)曾经在2007年广州车展展出。甫一亮相,便艳惊四座,赢得好评如潮,其中先进混合动力概念车(AHEV)更是荣获首届广州车展 “最佳概念车”大奖。

  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在本届车展上初次登台的新概念敞篷轿跑(Cabrio-Coupé)。作为新概念四门跑房车的姊妹车型,她继承了车系的家族基因——动感、 安全、和谐、愉悦的浪漫生活体验,并增添了与自然共舞的驾乘乐趣。其收放自如的灵动硬顶敞篷系统、澎湃的动力以及舒适宜人、布局巧妙的乘坐空间,适合温馨小家庭或二人世界的都市驾乘与闲暇出游,是广汽汽研院以科技与智慧为汽车赋予宜人价值的设计创新成果。

致辞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新概念敞篷轿跑的设计灵感源自“阳光、沙滩、海浪”,海蓝车身如清澈拍岸的海水,不息的波涛涌动着生命的韵律,蕴含着无尽的能量。内饰主题取材于沙滩、贝壳与风帆,明亮宽敞,触感丰盈;流动的曲线,如晨风拂面;翻飞的浪花纹,凝炼且时尚;假日海滨的惬意自在,时刻在车内徜徉。灵动的硬顶敞篷系统,保障着驾乘的舒适与安全,一如海鸥迎风之翼,与朝阳激情互动,给予驾驶者畅意飞翔的自由与激越感。

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陈斌、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副总经理袁仲荣、黄向东、吴松共同为新的概念车揭幕
  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陈斌、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副总经理袁仲荣、黄向东、吴松共同为新的概念车揭幕

  2007年,广汽集团实现了产值和销售收入双超千亿,利税双超百亿;截至2007年,广汽集团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连续四年在全国汽车行业名列前茅;十年来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年平均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2007年11月,广汽集团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开始建设,标志着广汽集团全面启动自主研发和自主品牌工作。广汽集团有信心在2010年推出广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科技、高质量、服务优良的品牌产品。为了支持主业发展,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广汽集团正在筹备汽车金融和汽车保险公司。为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源,广汽集团重组广州羊城汽车有限公司,建立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并继续重组现有客车资源和其他商用车资源,点击图标 抽取雨燕一年使用权大奖 以谋求在商用车领域的发展。2008年一季度,广汽集团分别产销汽车13.03万辆和12.68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66.34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同比均有较大增幅。2008年,广汽集团计划全年完成产销60万辆以上,实现销售收入1180亿元,利税保持双超百亿元。

展露真容
广汽新概念敞篷轿跑(Cabrio-Coupé)展露真容

  随着自主品牌战略的稳步推进,以及乘用车等的持续快速发展,广汽集团必将迎来一个更为美好的明天。到2010年,广汽集团计划形成年产销10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2000亿的产业规模。未来,广汽集团将继续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以优秀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执着的责任感回报社会。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