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KIZASHI2概念车中国首发 不日将实现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5:14  新浪汽车
铃木KIZASHI2概念车中国首发不日将实现量产

铃木KIZASHI2概念车中国首发

  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各位在百忙之中出席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铃木汽车新闻发布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是铃木株式会社专务董事中西真三。

  去年铃木在全球生产了约260万辆汽车以及约333万辆摩托车,产品销往192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中国市场,铃木公司成立了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两家合资公司,自1995年起开始生产和销售汽车,两家公司累计销售数量超过150万辆。

  现在,销售数量正在稳步增长,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销量,铃木将陆续投放充满魅力的新车型,并积极投资扩建销售网络。

  在摩托车领域,有合资公司济南轻骑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以及技术合作公司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金城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共三家公司从事生产和销售业务。去年三公司在中国国内共销售113万辆,并通过铃木的全球销售网出口了60万辆摩托车。

  另外,去年11月铃木与大长江集团的子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设立了新的合资公司,新工厂预计2009年春投产,年产50万辆。

  铃木以“Way Of Life!”为口号,致力于创造可以给客户带来“激动每一天”的产品。本次2008北京车展,铃木公司与“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及“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推出包括概念车、参考出展车型、销售车型和最新大型摩托车型共16台展车,以及铃木引以自豪的高性能发动机2台。

  接下来向大家介绍,在“Way Of Life!”方针下,为了进一步飞跃发展,而开发的世界战略车项目“KIZASHI项目”。

  我们确信,只有推出超越既有产品线范畴的车型,才能更高地飞跃。

  KIZASHI项目以“Status”为创作主题,体现了铃木迈向更高层次的挑战精神。

  为了诠释这一全新挑战的方向,KIZASHI系列有旅行车、交叉型运动旅行车、三厢轿车车型三种不同的概念车型。能够在短期内推出这三种概念车型,向世界表明了铃木在“KIZASHI项目”上的决心,并得到了各方的好评。

  我们决定加快同车型的开发,计划在2010年实现量产,并陆续在各国销售。此外,作为环保对策的重要一环,还准备推出搭载混合动力发动机、清洁柴油系统的车型。敬请中国的广大客户也期待我们的这款车型。

  今后,铃木将在Way Of Life!的品牌口号的指引下,向中国及世界推出更多的“充满激情的产品”,敬请拭目以待!

  接下来,请看概念车KIZASHI系列中最具魅力的多功能运动旅行车——“KIZASHI2概念车”的风采。请看大屏幕!

  非常感谢大家出席铃木新闻发布会!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