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i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49680-78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4:30  新浪汽车
力帆520i北京车展上市售价49680-78880元

图为2008北京车展力帆520i上市仪式

  新浪汽车讯 继06年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力帆汽车首款两厢车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i终于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中,于2008年4月20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上市车型共有1.3L和1.6L两个排量。届时,力帆520i将在全国的力帆汽车特许销售店开始全面上市销售。

  本次上市的力帆520i根据不同配置共有11款车型,售价49680元-78800元。其中1.3LDX经济型售49680元,LX舒适型售55680元,EX豪华型售59680元;搭载力帆自产1.6L发动机DX经济型售56980元, LX舒适型售59980元,EX豪华型售63980元,VIP顶级配置售68980元;原装进口Tritec1.6LDX经济型售65800元,LX舒适型售69800元,EX豪华型售73800元,VIP顶级配置售78800元。[查看力帆520i详细参数配置]

  力帆520i作为力帆汽车的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是基于原有三厢版的技术平台上研发而成,承袭了三厢版力帆520高性价比的品质特点。不仅可以满足家用第一款车的入门级需求,而且其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使之成为其潜在消费群体,将成为时尚一族和现代家庭的首选家用两厢轿车。

图为力帆520i
图为力帆520i

  据悉,力帆520i虽然是在三厢平台上研发而成,但是采用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开发思路。通过对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调查与研究,确定了“你就是我的i”的新车主题和广告语,并将“i”意贯穿到整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中,以另人心动的突出优势锁定、笼络现代消费者。

  相比三厢版力帆520,力帆520i尽管车长比其短了330mm,但1700 mm的车宽以及2540 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仍然处于领先优势,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后备行李箱最大容量为500L,极大的符合消费者对两厢车实用性的高要求。

  动力方面,520i除了配备与三厢车相同的原装进口Tritec1.6L和力帆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之外,力帆汽车还同时推出了搭载其自产1.6L发动机的力帆520i,功率强劲分别为85kw/6000rpm、65kw/6000rpm、78kw/6000rp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排放方面,力帆520i通过了国家环保总局检测,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经济的环保性能。

  安全方面,力帆520i安全系统照样植入了三厢版安全配备的特别基因。同级车最厚的0.8-1.2MM的钢板、超高的刚性笼型、高强度吸能式车体和加宽加厚的A、B、C吸能柱、前后保险杠防撞梁、4门均设置高刚性斜防撞梁以及符合美国通用汽车安全设计标准制造的钣金结构,双安全气囊,ABS+EBD、中控门锁、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车门未关警报等标准配置,其丰富的安全配备确保了在同级车中顶级安全水平。而且力帆520i将享受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三包质保期,其超长的质保服务政策树立了两厢车的质保新标杆。据悉,力帆520i还将推出天窗版,届时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力帆520i的主要目标客户群为现代时尚一族,该群体追求生活品质,对激情、个性、新事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敢想敢做,有新思维,渴望超越传统。而力帆520i“你就是我的i”的品牌主题,不仅充分彰显车主动感、勇于表达、突破自我的自身魅力,而且达到了人车合一完美融合。

  力帆520i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期待中心动上市,它的到来为两厢家用轿车增添一股新的力量,也必将在两厢车市场上弥漫浓浓的“i”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实用之选。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