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携新车及动力总成高调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4:23  新浪汽车

  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节能环保成为国内汽车企业最为推崇的焦点。

  在实力强劲的绿色阵营中,既有本田﹑大众﹑通用等国际品牌耳目一新的汽车环保理念和口号,也有国内汽车企业的不凡实力之作。一直致力于走自主创新道路,并在乘用车柴油发动机方面颇有建树的华泰汽车以新品华泰圣达菲·跃1.8T﹑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及变速器等丰富新品向人们有力诠释了其“绿动科技、智赢未来”的企业理念,华泰汽车综合实力全面提升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吸引了诸多关注的目光。



华泰汽车携新车及动力总成高调亮相北京车展

  在整车展出方面,华泰汽车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参展,除了众所熟知的圣达菲、特拉卡经典车型外,华泰汽车还推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华泰圣达菲·跃1.8T以及特拉卡2.4MPI车型。

  华泰圣达菲·跃1.8T两驱汽油版的SUV沿袭了圣达菲时尚俊朗的外观以及在越野和节油方面的卓越表现,黄金排量,最大功率高出同类产品很多,非常适合都市驾驶。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很好地实现节能;前沿EMS系统确保智能安全;双安全气囊和ABS+EBD系统提高了主被动安全系数;独具匠心的B-Style设计有效降低维修成本;航空级全铝合金材料,在低燃耗的同时实现马力强劲。

  据华泰汽车发言人表示,华泰圣达菲·跃1.8T的亮相意味着华泰汽车集团圣达菲品牌布局已经渐趋完善,产品线逐渐丰满,能够满足国内不同地区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华泰汽车集团自2000年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展开技术合作后,在引进、消化韩国现代既有技术的基础上,已经完全具备了自主研发新车型的实力。

  与整车及清洁轿车用柴油发动机同时展出的华泰汽车动力总成还包括华泰汽车与德国著名的ZF公司合作研发的华泰·ZF变速器,据悉,此次华泰展出的两台变速箱更是华泰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后自主研发生产的亢鼎之作。发动机与变速箱的亮相,说明华泰已经具备了生产汽车核心部分——动力总成的能力,这无疑为华泰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制作企业打下了决定性的基础。华泰高管与会表示,华泰动力总成除满足自身需求外,还将向国内外整车企业配套供应。

  除了新车及动力总成之外,华泰汽车还公布了下一步即将进军中高档轿车制造领域的发展计划。在华泰汽车新品亮相会上,华泰汽车公布了其轿车标识。据悉,华泰汽车将推出自己的中高档轿车产品,虽然华泰此次发布会上没有公布更加详细具体的规划,但知情人士透露,华泰轿车计划早在进行中,其中高档轿车最快将于明年推出,届时华泰汽车将不仅仅是一个SUV细分市场的品牌,而是一个集整车﹑动力总成等汽车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这将是华泰汽车战略层面的又一次华丽转身。

  此次华泰新品亮相会虽然时间简短,但其透露的信息无疑是重磅型。结合华泰此前做出几个重要的战略调整,不难看出华泰汽车的雄心壮志,从鄂尔多斯百万台发动机生产线的建设,到国际化管理团队的引进;从掌握世界先进技术的战略合作伙伴的确立到动力总成的成功研发;从产品线的日渐丰满到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华泰汽车打造一个国际化、规模化汽车集团的宏伟蓝图正在逐渐显现。

  笔者猜想,那款轿车标识之于华泰也许就是雷克萨斯之于TOYOTA,我们期待着,华泰能够成为我们民族品牌的又一个骄傲。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