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Cabrio-Coupé新概念敞篷轿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3:36  新浪汽车

  Cabrio-Coupé新概念敞篷轿跑是“4-Door Coupé新概念四门跑房车”的姊妹车型,她继承了车系的家族基因——动感、安全、和谐、愉悦的浪漫生活体验,并增添了与自然共舞的驾乘乐趣。其收放自如的灵动硬顶敞篷系统、澎湃的动力以及舒适宜人、布局巧妙的乘坐空间,适合温馨小家庭或二人世界的都市驾乘与闲暇出游,是广汽汽研院以科技与智慧为汽车赋予宜人价值的设计创新成果。

  Cabrio-Coupé设计灵感源自“阳光、沙滩、海浪”,海蓝车身如清澈拍岸的海水,不息的波涛涌动着生命的韵律,蕴含着无尽的能量。内饰主题取材于沙滩、贝壳与风帆,明亮宽敞,触感丰盈;流动的曲线,如晨风拂面;翻飞的浪花纹,凝炼且时尚;假日海滨的惬意自在,时刻在车内徜徉。灵动的硬顶敞篷系统,保障着驾乘的舒适与安全,一如海欧迎风之翼,与朝阳激情互动,给予驾驶者畅意飞翔的自由与激越感。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