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集团12款新车17台发动机变速箱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3: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携解放、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大众、奥迪、马自达、丰田七大品牌42款精品汽车;17台核心总成(12台新型发动机、5台新型变速箱)及多项汽车电子新技术集体亮相。

  全系列42款整车在如诗如画的展位上焕发勃勃生机,特别是其中的12款自主新品汽车及17台核心总成(12台新型发动机、5台新型变速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并受到好评。这是一汽为北展奉出的自主大餐,体现了第一汽车致力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赤诚和力量。

一汽红旗SUV概念车揭幕

  在一汽展台最显著位置摆放着红旗SUV概念车,这是第一汽车在继承老大红旗的设计风格和造型基因基础上,融合现代造型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红旗品牌系列顶级SUV产品,车身全长4805㎜,宽2000/2042(含后视镜)㎜,高1800㎜,造型前卫、威猛、霸气、豪华,动力选择完全采用一汽自主研发的V12 、V8、V6发动机。

奔腾B50亮相

  “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B50”是一汽轿车继2006年奔腾轿车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轿车。“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是在奔腾平台上开发的一款B级车,并且在中级车市场中提出了更为细分的CBS概念(紧凑型B级车)。它继承了奔腾优质的血统和品质,实现了从造车理念、制造工艺到产品质量的全方位突破。“奔腾B50”体现了一汽集团“规模自主、体系自主、高端自主、持续自主”的造车理念,开启了一汽轿车自主发展的崭新篇章。

一汽新车TFC-M2

  CA6390(新佳宝)是一汽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微型客车。整车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350和1360,轴距2500,由于采用平地板设计原则,使整车内部具有大空间特点; 动力总成是一汽专门为此车型开发的1.3L排量VVT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10N.m,排放满足国Ⅳ标准;CA6390(新佳宝)外形动感现代、圆润饱满、简洁流畅。经日本汽车专家评价确认,该车操控及平顺性已达到国外同类微型客车水平。

一汽TFC-M1亮相

  本次车展一汽还有4款从未公开露面的新车集体揭幕(夏利M1、M2、H1、W new)。这4款新车是全新平台、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轿车,媒体称之为“四小天王”,它们集中体现了天津一汽打造“精品小车”所拥有的强大研发实力。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新车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注入了时尚化、年轻化元素,因此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新车的出现将有望引发国内轿车行业及广大用户对于传统经济小车的重新思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