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发北京车展产品详尽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2:38  新浪汽车

  【OFC-1(Open Future Concept-1)】概念车

  这是一款小型敞篷跑车的未来车型,它的特点是无论天气如何都能享受到户外开放的感觉与畅快的行驶,体会追求小车的快感。

  (1)电动顶棚上采用玻璃车顶,即使在闭合状态也能确保全景视野;

  (2)玻璃车顶内藏液晶遮阳板,可以通过开关操作切换透光/不透光;

  (3)功能性强及富有机械感的仪表台,加上高对比度的内饰颜色布局,演绎出高质感的室内空间;

  (4)采用3片式篷顶收纳结构,即使在开篷的状态下,行李箱也足够容纳两人一天旅行的行李;

  (5)在流畅而强劲的高性能涡轮发动机上配合了7速拨片式换档的CVT的动力装置,采用了电子控制悬架,17英寸铝合金轮毂配上运动轮胎,实现了畅快的行驶与超群的低油耗。

  【MUD MASTER-C(Mud Master-Concept)】概念车

  这是一款大发与日本竞技自行车界的代表人物铃木雷太共同企划开发的越野运输车 型,具有“小”和“轻”带来的高通过性,加上有骨架车身所具备的绝对耐久性和承载性,是一种小而强的运输工具。

  (1)采用了在驱动轴与轮毂的相接部分嵌入齿轮的轮毂减速系统和大直径16英寸的越野轮胎,以确保370mm的最高离地间隙和充裕的3个角度。具备高越野性和防浸水性。

  (2)基础车型拥有轻便紧凑的有骨架车身,带来了高耐久性,在组装各种配件后,能够真正地适应从户外运动到严酷地区工作等各种环境。

  (3)MUD MASTER-C作为一款越野运输车型,其车身采用了便于装卸自行车的3面大型鸥翼式车门。

  (4)外观采用了强调强度及存在感的平头车身设计。内饰则在简单的仪表台上装载了大型液晶显示屏,座椅均具有防水性能等,充分显示了其优越性。

  【Be-go】

  大发的世界级战略车型——Be-go拥有时尚且富有动感的外观,简洁而合理的内饰布局,堪称具有真正SUV性能的城市型SUV。

  (1)外观,内饰

  超短前悬的先进比例设计同时演绎出城市化的干练简洁和越野车的强劲。内饰方面,以SUV式的粗犷造型为基础,搭配各种具有金属质感的装饰,体现出其精品化和运动感的设计。

  (2)空间,行驶性能

  在精巧紧凑的车身中,既能满足乘员轻松乘座,同时又拥有超大的储物空间。

  高视野且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9米,即便在街道及狭窄的路面也能实现轻松驾驶。

  (3)性能

  拥有带机械式中央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真正实现了卓越的越野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面环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